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2-19 08:53: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是由宁波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共建的高端、高质、高效的研究联合体,研究院内建科技孵化器,用于促进生命健康相关科技项目孵化,同时培育、推进成果转移、转化。研究院通过把生命科学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成为健康的技术、手段和方法,旨在加速推进宁波市高层次医学人才和高端医疗资源的聚集,为宁波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科技和健康保障。

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abc83870999@,或联系电话0574-83870910,联系人:柳老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科研技术人员 10 硕士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科研项目负责人 20 博士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技术,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