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8 15:07: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公司)于2001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中昊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地质勘察资质证书(甲级)》,并且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之一。中昊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尼日利亚、尼日尔、加纳、乌干达、坦桑尼亚、肯尼亚、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中昊尼日利亚公司作为中昊海外分公司之一,于2002年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注册成立。历经1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公路、桥梁、房建、机场、码头、水厂、大坝等建设工程项目为核心业务,国际贸易、实业投资及融资咨询等衍生业务为辅的综合性公司。实业投资包括:纯净水厂、碎石加工厂、铅锭提炼厂。

公司近五年来的经营合同额及营业额平均在一亿美元以上。公司整体实力(合同额、营业额、人员和设备规模等)在尼中资民营建筑企业中排名第一,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较高的竞争力。公司于2018年5月4日登上人民日报、2019年3月26日登上光明日报、2019年4月28日登上中国日报,受到了中尼两国政府和各界的广泛关注。

公司现有员工13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9人、商务人员22人(管理人员和商务人员平均年龄29),熟悉海外项目运作的流程以及海外项目管理操作,能独立负责商务运作和项目执行。

为了扩大公司人才团队,现招纳一批具有专业知识,能吃苦,潜质大,愿意长期在非洲奋斗的应届毕业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加入中昊,用一颗勇敢的心,开启新的世界。

二、 公司优势

1、 高度开放和融合的发展平台,灵活的合伙人机制;

2、 超出业界平均水平的薪资;

3、 融洽、融合、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

4、 多种形式的奖励机制。

5、 不定期对优秀员工进行职业再培训,提升员工素质;

 三、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及附加的高额商业保险;

2、员工均有休假补贴;

3、提供住宿和三餐;

4、人性化的休假制度; 

5、配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学习场所;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0校招-学校-专业-姓名;

 五、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金泉时代广场3单元1208

网址:

电话:010-64820131 /15510208070(手机/微信)吴涛

传真:010-64820131

简历投递邮箱:company@

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0校招-学校-专业-姓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商务经理 20 本科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作地点: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