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茂名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3: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茂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茂名市分公司(原茂名市邮政局),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全民所有制中央企业,位于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站北五路2号大院,负责本辖区邮政的通信建设、业务经营和普遍服务管理工作。

    1、主要经营范围:

   (1)全功能的金融业务经营,包括储蓄存款及衍生业务(含资产提升、手机银行、银信通等等)、公司业务、保险(含中邮保险)、证券(中邮证券、基金等)等。

   (2)寄递类业务含快递包裹、标准快递、国际标快、国际小包、e 邮宝等等。

   (3)电子商务类业务。

   (4)邮政普遍服务(党报党刊发行、机要通信、信函登)以及邮票发行等服务。

     2、行业地位及企业发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101位,相比2018年上升了12位。

     茂名邮政公司承担着全市700多万人口的邮政通信服务,履行着政府承诺的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现辖六个区(市)分公司,现有员工1900余人,2019年茂名邮政业务收入在广东邮政21个地市单位中排名靠前。

【二】招聘专业:

     以金融、经济、管理、营销、法律、信息技术类为主。 

【三】毕业生应聘条件:

     毕业生应属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五险二金+其他福利。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

【五】招聘岗位

   (1)金融理财经理

    主要工作内容:个人金融产品营销或个人理财。

【四】应聘方式

    1、现阶段:线上简历投递,简历投递邮箱:892839241@。

    2、现场面试:简历筛选后另行约定面试时间地点。

    3、联系方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茂名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朱小姐 0668-2800673/17728993898

        梁小姐0668-2828658/18902516933

    

      现热忱邀请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加盟,有意向在广东茂名邮政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的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请将本人简历投递至茂名邮政人力资源部邮箱89283924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金融理财经理 6 本科 汉语言文学,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五险二金+其他福利(年薪不低于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