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7 11:24:10|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成立于2003年1月18日,是在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卡车业务的基础上组建的中、重、轻型(民用及军用)卡车及客车制造企业,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一汽解放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现有员工近2.48万人。整车年生产能力31万辆。一汽解放拥有长春、青岛、成都、柳州四大整车基地及长春、无锡、大连三大总成基地。

一汽解放拥有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四大产品系列,覆盖重、中、轻三大领域。2016-2018一汽解放连续三年在中重卡行业销量第一、市场份额第一。2019年,一汽解放销售整车33.6万辆,其中中重卡销售28.5万辆,市场份额21.8%,持续领跑中重卡行业。

2019年,一汽解放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59名,品牌价值756.29亿元,较2018年增长149.57亿元,连续8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品牌。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Ø 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Ø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Ø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Ø 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Ø 身体健康。

三、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类、化学、力学、交通运输与物流、材料类、造型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四、工作地点

长春、青岛、成都、无锡、大连、柳州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面试性格测试体检签约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