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8: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宁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关于我们:

上海电气是具有全球布局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集团,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电气在2019年正式发布“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和工业智能化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2019年营业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22.3%,入选《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春招形式:

上海电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守护大家的健康,春季校园招聘工作中全面启用线上招聘(网申、测评、视频面试、offer等),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与面试官进行零距离交流,快速实现满意的双选选择,给你最安心的求职保障。

职位需求:

研发设计类    工艺类          IT类  

工程项目类    其他技术类      营销类 

供应链类      职能类          智造类

 

网申通道:

PC端网申入口:http://

微信端网申入口:

扫描“上海电气微招聘”公众号二维码

点击“加入电气-校园招聘”

搜索感兴趣的职位快速完成投递

空中宣讲会:关注“上海电气微招聘”微信公众号

更多线上春招互动和最新校招咨讯,欢迎持续关注“上海电气微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