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7 09:34:12| 点击量:

公司介绍

海尔生物医疗(股票代码688139),物联网生物医疗科技生态第一股,打破国外垄断,拥有低温冷链核心技术,全球唯一覆盖-196℃至8℃全温域的生物医疗低温冷链龙头企业,中国第一,全球前三。在生物医疗行业,第一家实现向物联网转型的自主品牌,以创用户最佳体验为目标,不断迭代物联网属性的电器产品,链接全场景应用方案,构筑生态,吸纳共创,服务于生物样本库应用、血液安全、疫苗接种安全、药品试剂安全及实验室等领域,为每个人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截至目前,海尔生物医疗及子公司合计拥有已获批及在申请专利263项,包括发明专利65项,海尔生物医疗核心研发人员牵头或参与起草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行业9项国家、行业标准,基本涵盖全部生物医疗低温存储产品,参与起草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标准,推动了行业的规范发展。

海尔生物研发的航天冰箱多次搭载神舟飞船被送往外层空间执行科研任务,并助力国家深渊海沟和南极科考,实现“上天入海”。海尔生物的“低温冰箱系列化产品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企业。

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海尔生物全面推进物联网技术与低温存储技术的融合创新,将基于网络通讯和射频识别技术的物联网软、硬件与自主研发的低温存储产品相结合,使传统存储设备升级为物联网场景方案,以满足临床用血、疫苗接种、生物样本库应用等用户迭代需求,构建物联网科技生态。

截至目前,海尔生物的物联网场景方案已入驻中华骨髓库、国家基因库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等国家级重大战略项目,并覆盖北京301医院、上海瑞金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长沙湘雅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等重点三甲医院,并进入英国生物样本库、瑞典卡罗林斯卡高科园、丹麦、意大利公立医院等发达国家市场。疫苗网场景方案已在全国落地1000余个接种点,并将在深圳建设全国首个全覆盖智慧城市疫苗网,并进入包含“一带一路”参与国的78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对象

【2020届国内高校优秀毕业生;2019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需求岗位

国内市场类/海外市场类/研发类(机械、电控、制冷、自动化)/IT软件类(Java、前端、APP、大数据、产品、测试等)/售后/工厂等

 

简历投递入口: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