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信立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5: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鄞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浙江信立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是一家全过程造价咨询专业领先的综合平台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宁波,下设杭州、温州、嘉兴、南通、上海等区域事业部(分公司),现拥有各类执业人员约100名。公司业务涉及专业:建筑、装饰、机电安装、市政、园林绿化、水利、化工等;业务服务领域涵盖人居(住宅)、商业综合体、商务办公、公建(市政、水利等)、文旅(游轮码头)、产业园(工业厂房)、石油化工等。

公司目前与万科地产、保利发展地产、招商蛇口地产、融创地产、华润地产、荣安地产、雅居乐地产、融信地产、花样年地产、华宇地产、中石化集团等国内优质客户(委托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任人唯贤,积极鼓励人才引进,高度重视对人才的专业培养,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合理优化企业人才结构。我们深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人才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更是增强行业竞争力的关键!公司以“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为企业使命,为员工提供工作、学习、晋升的机会,愿与全体员工并肩营造共同发展、共同分享、相互成就的和谐环境。

公司具备年轻的管理团队,合理的执业人才结构,成熟的专业技术团队,现代化的公司运营体制。广阔的晋升空间:管理系+技术系,双向选择, 满足不同阶段职业规划发展需求。完善的培训体系:资深专业导师辅导+专业技能培训+职业素养提升,提升员工综合竞争能力。丰富的员工活动:专业团队建设+国内外旅游+亲子节日活动+不定期员工聚餐,让员工劳逸结合,身心健康发展。积极正面的企业文化:人人平等,事事公平。培养、关心、尊重年轻人,年轻力量就是我们的中坚力量。优厚的薪资结构:月度薪酬+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特殊贡献奖金。丰富的企业福利:住房补贴+职工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贴,无后顾之忧的全面保障,是我们前线冲锋的动力! 

联系电话:0574-8681390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造价咨询--土建 5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工作区域:宁波、杭州、温州、南通、上海、嘉兴、长沙、武汉
造价咨询--安装 5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工作区域:宁波、杭州、温州、南通、上海、嘉兴、长沙、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