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希音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6 16:40: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番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SHEIN商业模式】

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互联网公司,专注于女性快时尚领域,目前已拓展至男装、童装、家居等品类,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

【SHEIN荣誉】

2019年:“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榜单第14位;公司第一个T台设计师系列SHEIN&时装周系列在巴黎亮相;

2018年:由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与Google联合发布了“2018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第24位;

2017年:第六届PayPal中国跨境电商大会,获“最佳移动体验奖”; 在毕马威咨询联手Facebook推出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中,SHIEN与腾讯、网易、华为等同列前50强。

【SHEIN卖点】

l   完备的商品及供应链体系:SHEIN拥有设计开发-纸样打版-面料采购-成衣制造-自主拍摄-新品上架-终端营运-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的完整业务流程。(加上我们的模式是:ODM/OEM)

l   快节奏的开发更新效率:每天上新600个SKU,全年开发上万个SKU。

l   领先的运营服务体系:拥有业内成熟领先的运营经验,超过400人的客服团队。

l   全球化的市场站点:拥有2个国际站点、16个小语种站点、IOS移动端、Android移动端。

l   稳居前列的APP排名:SHEIN于2014年开始部署移动端销售,在多国购物类APP排名前列,其中在德、法等排名前10,中东排名前三

l   紧跟潮流的业务玩法:SHEIN与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全球多个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协议,通过快闪、pop up store售卖、红人活动、时装周等活动,迅速打开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销量。

l   不断扩大的市场规模:会员数量破亿,连续9年销售额翻倍,国内员工8000人以上。

【氛围&文化】

1、团队专业化年轻化, 90后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2、浓厚的互联网氛围,众多一线大咖加盟。

3、简单高效、直接明了的沟通方式,大家一起快乐工作,共同成长。

4、坚持创立世界级快时尚品牌平台的愿景,不忘人人尽享时尚之美的使命,恪守客户至上、全力以赴、快速反应、学习创新、融合协作的价值观。

【环境&福利】

1、薪酬晋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激励;

2、贴心保障:五险一金齐全、互助基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3、温馨福利:餐费补贴、入职体检报销、节假日礼品、不定期下午茶;

4、培训晋升:提供新员工培训、轮岗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导师帮带,快速拥抱晋升;

5、工作环境:办公环境雅致,提供图书借阅、人性化母婴室;

6、劳逸结合:组织部门团建,公司定期组织手工、篮球、游泳、桌游、电影等文体活动。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年轻、阳光:2020届应届生

2、务实、正能量:愿意死磕细节,且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2、创新:愿意接受新事物,有想法,勇于挑战

3、融合协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跨部门协助能力及优秀的英语读写能力

4、学校里的积极分子:斜杆青年,有学校社团/学生会管理经历、曾参加相关校园赛事、校园活动;

 

 

招聘岗位

²  商品平台类

供应商管理方向、企划方向、时尚买手、服装设计师

²  信息技术类

IOS开发/JAVA/运维/数据库运维/安全/前端/后台开发/前端开发/数据开发工程师、产品专员

²  营运客管类

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客户维护专员、PR专员、运营专员、买手、商品编辑、商品管理、品类运营、内容/广告/红人营销、网站平面设计、网站运营、营运市场培训生

²  供应链物流&服装工程与技术类

服装制版方向、国际物流方向、采购管理方向、面料技术方向、服装生产管理、面料采购

²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培生

 

 

三、应聘方式

1、  招聘官网:https://、  微信关注“SHEIN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四、应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测评→笔试→面试→offer→实习→报到

 

五、联系方式

l   南京: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70-1号天溯科技园5幢

l   广州: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金坑工业区广兴红棉路6号之2号楼

l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山云谷2期8栋103

l   佛山:佛山市三水区安博佛山大塘物流中心

l   义乌:义乌市江东街道篁园路225号香江大厦7楼

官网:

联系邮箱:shein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