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5 19:54: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一、      公司介绍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轿车”,英文名称:“FAW Car Co., Ltd.”,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要企业之一。企业使命是“造最好的车,让驾乘更快乐,让员工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企业愿景是“成就一流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

一汽轿车于1997年6月10日在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占地面积约2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8426人,整车产能40万辆,发动机产能54.5万台,变速箱产能15.5万台。

公司现有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等乘用车产品系列。一汽奔腾主要产品有奔腾T77、奔腾T33、奔腾X80和奔腾X40四款SUV产品,有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四款轿车产品;一汽马自达目前在售马自达6阿特兹、CX-4两款产品。

公司具备研产供销全价值链管理能力。公司提供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双发展路径,拥有完备的培训平台、课程体系和内外部师资力量。在员工薪酬福利方面,奉行“一流员工,一流待遇”,实行优秀、核心人员市场领先薪酬策略,确保薪酬的外部竞争力。公司为员工提供安家费、员工体检、采暖补贴、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单身补助、晚餐补助、报到时交通费报销、探亲假路费报销及节假日福利等。

二、      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材料、计算机类、动力工程、物流工程、会计学、化学、工业设计、市场营销

三、      招聘流程

在线报名——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线上测评——OFFER

四、      应聘须知

1、招聘条件

•         统招全日制2020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         外语通过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

•         身体健康(比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

•         通过各环节考核、测试,符合要求

2、简历投递网址:

http://

关注【一汽轿车招聘】公众号一键投递简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经理

联系邮箱:gaowanyi@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技术岗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销售岗 10 本科 市场营销
职能岗 3 本科 财务管理,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