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4 16:50: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运输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旗下综合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区域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资产和收入双百亿规模,经营管理广东、福建、广西、云南、湖南、贵州、海南等7省的114家分支机构。我们在华南区域拥有内河码头、物流中心、通关平台、货运车队、驳运船队、铁路专用线等一批关键性资源,致力于通过推动智慧物流、供应链生态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物流服务以及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详细信息请查看网站: http://

二、校招岗位介绍

1、岗位名称及薪资:

综合物流培训生:6500-8500

2、岗位概要

(1)培养目标:各领域专业骨干;

(2)工作地点:广州为主,泛珠三角地区;

(3)素质要求:有理想、有激情,学习能力强;认同文化,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3、岗位的学历及专业要求

综合物流培训生: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

 

三、投递方式

1、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官方唯一接收简历渠道为:http://(校园招聘-华南区域综合物流培训生)

2、请关注招聘公众号“外运招聘”,(外运求贤 - 加入我们 - 校园招聘 - 华南区域综合物流培训生),可进入网申系统直接投递简历; 

3、简历接收邮箱:huyiting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综合物流培训生 30 本科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自动化 理工科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