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4 16:34: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历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现有员工1400余人。山大地纬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被权威机构评为新三板十强公司,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十强,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百强,2019年度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

公司坚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研究、应用开发等方面居全国领先水平。在智慧政务、智能用电和智慧医保医疗等领域拥有全国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影响力,业务拓展至全国20多个省份,为3.5亿人提供信息化服务,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

科技创新始终是山大地纬的第一驱动力。公司长年保持15%左右的高强度研发投入,业已建立覆盖“基础技术-支撑平台-解决方案”的三级科创研发体系,承担了1个国家级、5个省级科创平台建设和70余项国家、省级科创项目,通过了CMMI5、ITSS2等多项顶级认证,获得山东省和教育部科技进步奖等60余项奖励,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构建了包括正教授职称7人、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12人、博硕百余人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团队,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合作建设了高水平的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为山东省、济南市打造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高地。

业绩亮点:多项全国第一

2018、2020两获国际人工智能顶级学术组织创新应用大奖

成为国内唯一两次获奖的创新团队

发出中国第一张区块链营业执照

发出中国第一张医保电子凭证

建成中国第一个上云的大型政务系统

中标全国新医保首标

建成全国最大的用电信息采集与处理系统

管理全国近1/8的用电量

国内首家四表联采试点单位

全国“5A政务服务模式”的开创者

创造企业开办“一次办好”全国最快速度:47分钟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20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

编号

岗位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200

济南、杭州、深圳、合肥

2

C++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5

济南

3

IOS/安卓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10

济南

4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20

济南

5

科研工程师

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10

济南

6

运维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20

济南、青岛、合肥等

7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含数学)

5

济南

8

系统集成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及相关专业

15

济南

注:可查看附件或关注【山大地纬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子菜单了解岗位详情。

三、薪酬福利

1、享受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系统化全面培训,助力职业发展各个阶段,具有广阔的提升空间;

2、免费三餐、员工公寓、免费班车;

3、缴纳五险一金,解决济南户口,托管个人档案,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各类假期;

4、舒适的办公环境,提供健身器械、娱乐设施,满足工作之余的放松休闲;

5、享受节日礼包、健康体检、通讯补助、生日蛋糕、子女入托、活动经费等各类补贴;

6、文化活动精彩多样、奖品丰厚,专项部门活动经费,团队氛围积极向上。

四、校招流程

(一)简历投递

微信公众号:关注【山大地纬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子菜单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s:// style="font-family: 宋体;">电子邮箱:将简历投递至xyzp@ 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二)笔试测评

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将于一周内收到线上笔试测评通知。

(三) 面试测评

笔试结束后一周内,我们将对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短信或邮件通知,安排视频面试。

(四)录用签约

面试通过者,将在一周内收到录用offer、签约及体检通知。

五、咨询方式

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 0531-58520077

山大地纬2020届校园招聘官方QQ群:219963615

公司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688号港兴一路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