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4 13:22: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18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3000多人,年均营业收入近300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32位)、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448位)、广东制造业100强企业(35位)、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18位),2019年公司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消费品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无人机等新兴市场。2018年,公司中小尺寸模组出货量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并在高端医疗、航空娱乐、航海、HMI等领域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多款产品支持客户实现全球首发,产品质量在多个品牌客户排名第一;其中,LCD全面屏出货量全球第一,LTPS手机面板出货量全球第一,车载TFT全球出货量第三;AMOLED硬屏量产能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柔屏如期量产,武汉天马AMOLED G6二期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8月12日,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480亿元的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落户厦门。

一、T-MAN需求

需求人数:总需求1451人:其中研发369人、工艺933人、综合149人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武汉、厦门、成都

二、天马福利与关怀

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我们的福利和关怀同样温暖贴心。

l  宿舍、餐厅、班车

l  体育场、健身房、图书馆

l  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福利、年休假

l  生日会、工会活动、社团活动

l  定期体检

三、成为T-MAN

简历投递:

端网申:

http://(选择可投递的武汉站点即可)

                              

招聘流程:

投简历后同步完成在线测评→线上初试→线上复试→线上签约

每个流程节点的状态我们都将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到大家,您可通过关注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查收短信、查收邮件3种渠道查看自己的具体应聘状态。

招聘行程:

详细宣讲行程敬请关注各大高校的就业网站、天马校招网站及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天马招聘'。

 

四、联系我们

1.天马官网:http://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天马招聘“(tianma-job)

3.202届天马微电子校园招聘交流群

武汉站交流1群:811482611

武汉站交流2群:87769252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OLED研发岗 50 硕士 光学,凝聚态物理,物理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硕士,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硕士
工艺岗 100 本科 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综合岗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工业工程,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