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6 16:41: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介绍: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同期增长16.89%;营收较上年实现百亿级增长(增长高达115亿元),创历年来最大增幅;净利润64.52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期增长10.32%,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4.33%,持续稳居全球乳业第一。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当下,伊利营收、净利润双双创历史新高,为2018年交上完美答卷。

二、职位信息:

具体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要求

IT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集团总部呼和浩特

招聘专员

专业不限

1

人力资源专员(薪酬福利)

专业不限,计算机、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6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信息)

专业不限

1

人力资源专员(政策研究)

法律类相关专业

1

人力资源专员(数据分析)

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

1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社保)

专业不限

8

接受全国分配

三、投递方式:

 电子邮箱投递:yilijtzp@(投递时简历命名为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备注: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现场面试,故采用远程视频或语音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