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9: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概况

由FANUC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FANUC的技术优势,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FANUC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机器人、机器人系统、智能机器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以及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FANUC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自动化生产线中。

股东介绍

FANUC是专业生产数控装置和机器人、智能化设备的著名厂商。该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为当今世界工业自动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著名的大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上海电气的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

行业应用

汽车领域,FANUC是通用集团指定机器人供应商,连续多年获通用公司「最佳供应商奖」;是德国大众公司指定的两家机器人供应商之一,获得德国大众集团的「优秀供应商」;是本田公司指定两家机器人供应商之一;是日产汽车公司焊装车间唯一的指定供应商;得到福特汽车公司颁发的「福特世界优质银奖」;一系列光环奠定了FANUC在汽车制造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一般工业领域,FANUC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机器人工程解决方案,提供从机器人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装配到安装调试的全方位服务。

 

2020届应届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2020届应届毕业生,211及重点全国重点院校优先录用

 

工程技术类岗位:

1. 本科、硕士 专业:机械、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广州、武汉

2. 本科、硕士 专业:材料成型、金属加工及焊接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3. 本科、硕士 专业:计算机科学、软件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4. 博士 专业:材料焊接、机械工程、计算机及数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以上人员最终定岗将会根据个人情况及入职培训考试结果进行分配

具体细分岗位如下:应用类、工艺类、设计类、研发类、服务类、技术支持类 

 

应聘广州、武汉、重庆地区岗位者需前期至上海总部接受培训,培训时间根据个人掌握能力而定(3-12个月)

 

招聘流程:个人简历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及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网上测评——初试——复试——入职体检——签订三方

  

如果您够自信,追求卓越,喜欢挑战,

请加入上海发那科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的投递。

将个人的简历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

HR@ 

登录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在线申请

  

上海发那科: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富联路1500号(近地铁1号线宝安公路地铁站)

工作时间:周一 ~ 周五,8:30-17:00(11:30-12:30午休)  

广州发那科: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121号201室(新厂房预计19年11月底落成)  

武汉发那科: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6号世贸大厦1809室(新厂房预计19年12月落成)

重庆发那科:重庆市北碚区方正大道108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助理工程师(机械)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助理工程师(自动化)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软件助理工程师 5 本科 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