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3 14:06:43|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微软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发挥科技潜能。四十年来,微软始终引领技术创新与变革,其卓越的软件、设备和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使数以亿计的用户真正受益于科技。微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在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25,000名员工。

我们的使命与愿景:

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中,微软作为一家创造生产力和平台的公司,将会重新定义生产力,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首先,是迎接更加个性化的计算体验时代。其次,是通过整合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来重塑工作的本质。最后,是构建一个智能化的云后台来支持全球的应用运行。这是我们的三大技术方向,也是微软全公司的雄心壮志,而所有这三项结合在一起,将打造出一个能够帮助广大用户实现业务转型的统一平台。凭借在创造平台和生产力工具方面的深厚积淀,微软让数字工作与生活中的各种设备、应用、文档、数据和社交网络和谐共处,让“人”真正成为世界的中心。


简历投递渠道

网申地址

 

招聘部门与职位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STCA)

北京/苏州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Data Mining/Algorithm/Machine Learning)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Speech/NLP)

Product Manager Intern

 

微软云计算与人工智能事业部 (Cloud + AI)

北京/上海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Program Manager Intern

Service Engineer Intern

 

微软体验与设备(E+D)

苏州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微软销售市场与技术服务(GSMO)

北京/上海

Sales/Technical Sales Intern

Technical Account Manager Intern

北京

Sales/Technical Sales MBA Intern

Marketing MBA Intern

Services MBA Intern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CSS)

上海/无锡

Support Engineer Intern


招聘时间安排

面向人群:2021届毕业生

网申截止:3月22日

空中宣讲:2月底开始(暂定,具体请关注公众号后续空中宣讲会推送专题)

线上笔试:3月25日

线上面试:2020年4月起,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为准


扫码立即查看微软夏季实习网申攻略及

关注微软招聘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