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1: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一、公司简介

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福建省规模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集团总部设在厦门,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集团下属有60余家汽车4S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省各市,经销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斯柯达、大众进口汽车、捷达、Jeep、上汽通用别克、吉利汽车、WEY、雪佛兰、凯迪拉克、一汽丰田、上汽荣威等品牌,已为超过60万车主提供整体用车解决方案。

作为福建省首个年营业额突破100亿元的汽车经销集团,盈众集团连续18年保持厦门车市销量冠军,集团销量占整个福建省乘用车10%的市场份额、一汽-大众品牌近70%的市场份额。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全国汽车经销商百强前50名,是福建省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代表企业,2019年位列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8位。

盈众集团屡获各级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家级权威媒体表彰。先后多次被授予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中国汽车流通十佳经销商集团、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贡献奖、中国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商集团、中国汽车经销商互联网创新奖、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工人先锋号、厦门市五四奖章、厦门市文明单位、厦门市最佳雇主等荣誉。

盈众集团历年多次得到各合作汽车品牌厂商的表彰。多次荣获德国大众集团全球最佳经销商钻石胸针奖、一汽-大众功勋经销商集团、一汽-大众五星级经销商、奥迪最佳服务业务奖、上汽大众五星级经销商、斯柯达全球最佳经销商、大众进口汽车最佳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盈众集团在创新发展上始终引领行业潮流,积极转型升级。集团战略定位于由“服务车”升级为“服务人”,面向百万客户,串联未来消费机会;围绕渠道优势,创造精准的消费场景,为车主提供面向未来的“车+生活”体验;实现从领先的汽车经销商升级为“美好车生活服务商”。

盈众集团着眼于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互联网科技、汽车文化与体育四位一体的产业布局,积极建设面向未来的“美好车生活”生态体系。

在汽车销售服务领域,产品上以大众系品牌领衔,持续优化品牌架构,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主流产品,并大力发展二手车业务;渠道上以品牌4S店为主体,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服务上深挖客户全生命周期消费场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ENJOY+”特色服务。

在汽车金融领域,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从传统按揭、信用卡分期到融资租赁、车辆保险、产品延保、二手车金融、个人信用贷款、大用户金融等专属方案,让金融融入汽车全生命周期价值链,更好地服务于车主生活的全领域消费需求。

在互联网科技领域,洞察汽车流通行业本质,整合科技研发团队,依托行业领先的管理理念与数字化建设经验,为汽车流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成熟的咨询服务、软件产品和实施落地等整体解决方案。

在汽车文化与体育领域,成立车主俱乐部,依托海峡西岸首家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为广大盈众会员提供缤纷多彩的“美好车生活”体验。

盈众集团始终秉承“用科技和文化,让人们的汽车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诚信立足社会,服务创造未来”为经营理念,立志“做百年企业,干一番事业”,与广大客户“尽享美好车生活”。公司注重企业品牌打造,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卓越汽车销售服务提供者、美好汽车生活方式引领者、建设美好社会的推动者。

面向未来,盈众集团制定了清晰的战略规划和实现路径,将以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优秀的人才队伍、着眼长远的企业战略、前瞻适宜的动态治理机制,努力把盈众打造成为值得信赖和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

二、岗位信息

1、管理培训生基本要求

(1)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2、管理培训生福利待遇

1)薪酬

试用期薪资10000元/月,第一个合同期内(39个月)公司另提供住房补贴2000元/月。

2)基本福利

终生收入领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六险二金、厦门落户、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节假日关爱、定期体检、生日祝福、优惠购车、员工活动,享有人才奖励基金、员工关爱基金、员工子女教育基金等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3)特色福利

入职落户厦门后,可享受人才补贴3万元

入职2年半后,公司提供8万元最长6年免息购车贷款,

入职5年后,可申请最高额度为40万元低息助房贷款。

3、岗位需求

1)财务类管理培训生

你想在汽车行业感受不同于传统理财的氛围吗?

你想在高效的财务团队中提高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吗?

你是否梦想成为融资理财、风险管控的高手?

财务岗给你这样一个“坐享其成”的职位,只要你是:

—会计、财务管理、财政、税务、金融等财务金融类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知识及经济法律法规;

—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严谨细致,抗压能力强。

2)电子商务与IT类管理培训生

你想在O2O模式下亲自实现线上的大宗交易吗?

你想在汽车互联网领域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吗?

你想成为电子商务运营与拓展项目中的强者吗?

电子商务与IT岗给你这样一个尽情开拓的职位,只要你是:

—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软件和工具;

—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富有激情和企业精神,务实又灵活,具有互联网思维。

3)市场类管理培训生

你对活动方案,营销策划那些事儿感兴趣吗?

你想将自己各种天马星空的创意变成现实吗?

你想掌控各大汽车网站的推送头条,与媒体面对面交流吗?

市场岗给你这样一个尽情创造的职位,只要你是:

—市场营销、传播学、广告设计、新闻等相关专业,熟悉设计类软件;

—思维活跃,创意十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线上投递:2020年盈众汽车校园招聘主页 http://

2、盈众汽车校招最新信息,请关注盈众汽车校园招聘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名称:盈众汽车校园招聘Enjoyautohr

3、联系人:林小姐 0592-5682910;邮箱:zhaopin@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终面(厦门)—签约答疑会—录用

备注:

(1)具体的终面安排以最终通知为准;

(2)公司将为到厦门参加终面的同学提供路费及面试期间的酒店住宿。

五、福利和成长路径

1、工作机会稳定:企业唯才是用,注重员工的品德与能力的基本面,提供个人与企业一同成长的平台,优秀人才得以全方位、用心培养和快速成长。

2、工作环境舒适:拥有国际最新标准设计的全新4S展厅,环境幽雅适宜工作。

3、企业文化先进:开放、坦诚、简单的人际关系,信任、尊重、公正的工作氛围,快乐、向上、纯净的企业文化。

4、注重学习成长: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多导师轮流辅导,科学的轮岗轮训;提供一线业务的实战机会;设立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良好的培训体系,鼓励和培养年轻人综合能力和素养的提升。

5、关怀机制完善:设立颇具特色的盈众“班主任”制度,组建“班级”并拨发专项经费,精心挑选公司内部优秀员工担任盈众“班主任”,全面关怀每一位应届生的工作和生活,给应届生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

6、发展空间广阔:企业敢于创新,迅速而稳健的成长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帮助员工实现职业价值,成就人生蓝图,从平凡走向卓越。

六、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1、培养目标

通过公司岗前统一培训、轮岗工作实践、一对一导师指导、多导师轮流辅导等多种方式,公司将对管培生展开专项培养,力争全面提升他们的业务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盈众集团未来的高级管理人才。

2、培养阶梯模式

第一阶段:入职100天、适应岗位

熟悉企业文化、了解汽车行业、了解4S店运作、了解岗位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相关管理知识。

第二阶段:入职1-3年、管理个人

列席公司经营会议、参加厂家培训、同一部门不同岗位交流,熟悉公司业务流程;考核较好、调任团队主管或总监助理。

第三阶段:入职3-5年、管理团队

达成团队年度主要目标(销量、产值等)、管理团队成员(能力、士气、稳定性)、培养管理意识及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考核较好调任总经理助理/总监岗位轮换。

第四阶段:入职5-10年、管理组织

达成组织年度主要目标(销量、产值、利润);管理团队成员(能力、士气、稳定性);能够培养后备人才,锻炼其管理能力及各部门协调能力;培养对外对内统筹协调能力,学习公司经营运作与管理;考核较好调任4S店总经理/副总经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类管理培训生 10 硕士 会计硕士,会计学,金融硕士,金融学,审计硕士,税务
电子商务与IT类管理培训生 1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市场类管理培训生 10 硕士 新闻与传播,新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