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2 14:45: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一、走进美宜佳

美宜佳便利店,由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1912月,连锁店数超过19000,主要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等十五个省市130个城市,目前已经形成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区域,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迎着新零售行业风口,美宜佳呈裂变式延伸发展,实施全国战略性布局,在企业管理和业务发展上实现门店智能化、会员智能化、供应链智能化等;在精细化运作的,公司渴望能够融入新鲜血液,为美宜佳的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二、人才培养模式

Ø 中英学徒制导入入职三个月内导入中英学徒制为大学生职场转变提供强劲支持

Ø 岗位定制培训:根据不同岗位设计不同培训课程,综合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指导水平;

Ø 核心能力素质建设:通过商学院科学系统的课程培训,提高所有员工的素质能力;

Ø 关键人才发展体系:从管培生到管理岗位职业通道清晰,配套“三航”人才培养计划,提升目标岗位胜任力 ,促进组织的人才保鲜。

 

三、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提供住宿、员工餐厅、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员工旅游、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购车和购房扶持政策;
2、提供创业平台:在公司政策扶持下自行创业或成为合伙人
3、全国性的工作地选择:美宜佳遍布全国,未来可申请选择任何城市工作。

 

四、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五、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营销管理培训生

不限

本科及以上

20

电商管理培训生

不限

20

鲜食管理培训生

不限

20

运营管理培训生

不限

20

采购管理培训生

不限

20

IT管理培训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优先

10

数据管理培训生

数学、统计学优先

10

品牌管理培训生

 装潢、空间、广告设计优先

2

战略管理培训生

工商管理、统计学、中文优先

硕士

2

人资管理培训生

不限

2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东莞、长沙、武汉、南昌、郑州等全国进驻城市。

 

六、招聘流程

初试→测评/笔试(IT/数据类)→复试→offer

 

七、投递渠道

一、关注“美宜佳人”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加入美宜佳-牵手美宜佳”,登录网申页面进行投递

二、投递邮箱:xiaozhao@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18620585928   张小姐 18819262126

 箱:xiaozhao@ 

 址:东莞市南城莞太路美宜佳总部大楼3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