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3 15:39:0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一家集游戏开发与发行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员工接近400人,平均年龄28岁左右,是一家极具年轻气息、拥有5A级办公环境并积极推崇硅谷文化的互联网游戏公司。

十年来,上海域起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自主研发并发行了多款精品游戏——《GG游戏大厅》、《梦幻炫舞》、《赚钱买房记》、《代号 QK》、《代号 NOVA》等,在全球拥有上亿注册用户,未来还将开拓更多领域、更多优秀产品的立项与研发,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线布局,立足全球化视野,开拓产业发展战略新步伐。

投递方式:campu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游戏研发工程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平台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海外文案策划 1 本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