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惠群商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8: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深圳市惠群商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惠群技术于2013年在深圳科技园成立,是一家新锐移动互联网技术公司,在跨时空数字算法,基于交易和对接社群信用穿透及其方法路径算法,基于场景集群邀约和集群置换算法、基于大规模社交集群算法等方面处于领先产品优势,并在互联网技术算法方面已获得多项专利。

    在产品解决方面,由上述算法带来的服务,对社会的社交信用穿透、社群邀约、招聘求职、新零售、恋爱相亲、消费、会展等用户系列生活场景带来了创建性的革新。

    公司创始团队,是具有深厚技术背景和市场背景,且自2000年以来连续成功创业的资深专业人士,在电信软件、军工软件方面曾服务过系列项目和专业机构,产品覆盖了电信商、券商和国防公务。

    公司发展所处阶段:产品已进入整体测试即将进入市场。已完成为市场备战需要的融资,这些资金意在召唤为理想而来,为市场冲锋、为明天荣誉奋斗的勇士;

    公司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希望有各路英雄豪杰,欢迎互联网软件技术、市场、推广、新媒体运营、财务、人力资源、设计等专业学子,有超群能力和卓越想法,有新征激情,无压力牵挂的学子,一起驰骋,摘取明天属于你的荣誉,造福全球社群用户,今天投出一份简历,明天还你万千荣耀。

投递须知:

深圳市惠群商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招聘热线:0755—26994718

简历接收邮箱:hr@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丰路2号特发信息港大厦B栋四楼407-408单元

邮件发送格式:岗位+姓名+学校

附件带上简历,谢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程序员 10 本科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1. 岗位方向:全栈开发、后端、前端、运维、测试; 2. 至少掌握2门编程语言、前端至少熟2个框架,后端至少熟悉1个框架; 3. 后端熟练使用过Linux优先,使用过云服务器的优先; 4. 自学能力强,对前沿互联网技术动态有跟踪习惯; 5. 在网络技术论坛上有影响力的优先。
财务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 1岗位方向:会计、财务经理、融资经理、资本运营; 2所学专业:财务会计、财税专业、投资银行、金融与证券、数学统计等; 3扎实的系统账务能力,理解会计与财务的统筹关系; 4对国家的税法体系和资本市场体系有较深了解的薪酬优先; 5有过系统性、实质性执行过财务或会计实习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