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14:12: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梁溪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佰倬)是全球数据和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其创始人兼总裁为国际知名的多媒体压缩、信息论和数字通信领域研究专家,同时兼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协会院士的杨恩辉教授。

      佰倬信息科技现落户智慧城市建设引领者、中国物联网之都、世界物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蝉联内地宜居城市榜首的江南历史名城——中国无锡,受到无锡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杨恩辉院士同时受聘为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杨恩辉教授的带领下,佰倬集信息论、安全操作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体,研发出了系列网络安全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实现了服务器、终端、手机数据自保,使数据免受所有恶意攻击,抵御任何已知/未知威胁,包括勒索软件、网络钓鱼、恶意软件、内鬼等威胁,受到财富全球500强公司认可并选用。佰倬正在寻找有梦想和热情的英才加入我们在无锡的世界级团队,共同引领网络安全,智慧世界万物。现诚招以下人员:

一、测试实习生   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规格确定测试要求并制定质量保证测试计划;

2.执行、记录和评估测试用例并报告测试结果;

3.协作测试计划/测试案例评审;

4.在开发、项目管理和客户支持中间提供联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等专业。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二、交付工程师实习生   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部署、调测、维护等售后支持工作;

2. 负责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和产品的现场演示及其点对点产品应答,完成产品的现场演示;

3. 负责维护、更新、编写平台或产品的技术支持手册、系统部署文档;

4. 负责配合客户基于接口级的用户功能定制开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联系人:吴经理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