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精快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2: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吴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精快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由若干名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内外资深专家组成,专注高性能稳定的工业皮秒和飞秒激光器。

公司2016年获得苏州工业园区领军、苏州市姑苏人才及江苏省双创项目支持,有专门的超净室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大能量皮秒、飞秒激光器。主要侧重于高可靠性的工业激光器。产品的应用主要是精密微加工,

面向LED加工、太阳能薄膜切割、集成电路硅片的切割、手机玻璃高速切割,超硬及脆性材料加工等市场。

公司热烈欢迎吃苦耐劳,有志于干一番事业的光机电同仁加盟!

岗位职责:

1.负责固体激光器产品的设计,开发,测试;

2.负责固体激光器生产工艺开发,制定工艺文件,操作指导书,协助生产部门建立固体激光器生产线,完善相关质量控制流程;

3.参与固体激光器应用系统开发,负责固体激光器部分的方案设计及开发;

 

任职要求:

1、为人正直、诚实,不浮躁 ;

2、激光、光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激光或光学理论知识,光学/激光仪器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4、对光学、电子、机械等方面有全面的了解;

5、在研发、改进等方面能够有创新思路,有非常强的实验能力、动力能力较强者优先;

6、工作有激情,能吃苦,能够在较大压力下工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独立完成自己领域的项目开发。

8. 有DPSSL激光器研发工作经验优先;

9.掌握激光器模拟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软件,能独立进行固体激光设计光学模拟和结构设计 。

注:正式录用薪酬月薪10K左右,把简历(最好附成绩单)发送至 lfe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固体激光工程师 5 硕士 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光学,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