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湖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1:21: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卫生

1、集团简介

"母公司为上海医药集团(股票代码:601607),系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是上海本地股的龙头企业,位列2012年度 “中国企业500强第19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91位”,医药分销业规模位列国家工信部“2011年全国药品流通业百强”第2位。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直属企业,是一家集医院药品销售、跨区域药品分销、疫苗销售、医疗耗材及器械销售、零售及患者服务、进口保税、IT解决方案、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性医药经营企业。

2、公司简介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在湖北的唯一子公司,成立于 2010年11月,注册资本为壹亿元。公司目前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2159号航天双城商务写字楼A座16层,是一家集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化工产品、消毒用品、保健食品销售及汽车货物运输、会务会展、投资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医药经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武汉,下设黄冈、宜昌、荆州、襄阳、十堰、恩施、天门、器械、生物、黄石、连锁药房等11家子公司。在有机增长之外具有众多企业并购的机会,目前还将扩大并购规模,加快并购速度;在武汉有着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销售增长势头;身处的医疗行业是中国快速增长的最具有吸引力的行业之一 ;有高质量的医院客户和药厂资源 ;和母公司在业务和经营理念上匹配度高,有挖掘协同效应的潜能;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在并入上市公司后面临流程、制度、文化的整合;公司实行双休,提供免费午餐,有着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缴纳五险一金。

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质管员 10 本科 生物药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
销售员 10 本科 生物药学,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