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7: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招聘需求】

专业名称

应聘方式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城市规划与设计相关(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29

深圳,北京,佛山,西安,江苏,济南,厦门,青岛

建筑学(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经济地理学(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区域经济(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3

深圳

产业经济学(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2

深圳,厦门

人文地理(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4

深圳,江苏

土地规划(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地理信息系统(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区域规划(本科)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江苏

景观设计(本科)

自投简历

4

深圳,江苏

风景园林(本科)

自投简历

3

深圳,江苏,厦门

路桥设计(本科)

自投简历

1

深圳

燃气暖通/电气/给排水(本科)

自投简历

2

深圳,厦门

新闻学/广告学(本科)

自投简历

1

厦门

城市规划与设计相关(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44

深圳,北京,佛山,西安,宁波,南京,江苏,济南,厦门,青岛

建筑学(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经济地理学(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5

深圳,佛山,南京

区域经济(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3

深圳

产业经济学(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3

深圳,佛山

人文地理(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4

深圳,江苏

土地规划(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地理信息系统(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深圳

区域规划(硕士)

现场笔试或预约笔试

1

江苏

景观设计(硕士)

自投简历

6

深圳,南京,江苏

风景园林(硕士)

自投简历

2

深圳,江苏

交通规划(硕士)

自投简历

2

深圳

路桥设计(硕士)

自投简历

1

深圳

燃气暖通/电气/给排水(硕士)

自投简历

1

深圳

城市经济(硕士)

自投简历

1

佛山

房地产(硕士)

自投简历

1

佛山

注: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分公司的工作地点均在南京市

  

【工作地点】

深圳总部、北京分公司、佛山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宁波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及青岛分公司。

【简历投递】

简历和作品集投递采取如下两种方式:

1、线上投递:请登录“蕾奥2019校园招聘”网站(http://),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简历和作品集,系统将在10月15日开放。

2、线下递交:宣讲会现场递交

请各位尽量采用线上投递方式递交简历和作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5日。

【笔试】

笔试采取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

1、线下笔试:在宣讲所在学校参与笔试,或预约赴深圳总部及就近的分公司笔试。

2、线上笔试:在“蕾奥2019校园招聘” (http://)申请投递岗位时可选择预约笔试,笔试的预约时间将自11月1日开始。

3、笔试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5日。

【面试】

根据简历和笔试成绩,蕾奥将选择通过的同学参加面试。

【实习/录取】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在参与蕾奥实习后,确定录取名单。成绩优异者,将被直接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仝女士、邓女士、贺女士

电话:0755-23965209

传真:0755-23965216

邮箱:layouthr@(仅限答疑)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一街一号汉沣楼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简称:蕾奥规划,证券代码:871061)

 

(一)公司概况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蕾奥”)成立于2008年,由原深圳市城市规划深圳研究院院长王富海先生和一批深圳规划骨干力量共同创立,是新三板挂牌城乡规划咨询机构(NQ871061),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和景观园林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同时也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并且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城乡规划设计为主营业务,涵盖交通规划、市政工程、景观园林和综合咨询服务。

     目前蕾奥已建立起400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其中教授级高级规划师、高级规划师34名、博士硕士140余名,专业领域覆盖城市规划、经济地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交通规划、市政工程、环境保护等多种学科;并在北京、南京、西安、宁波、佛山、济南、厦门、青岛等地建立了在地化的分支机构。

(二)技术理念

     “行动规划”是蕾奥的技术理念和方法,强调规划设计不应该是单单提供静态蓝图,而应基于实际发展目标,提供一揽子的务实且能落地化的空间解决方案。基于此,蕾奥积极倡导并践行“行动规划”的理念和方法,并进而提出了“目标谋划+空间规划+运营策划+行动计划”的工作路径,力图让规划成为切实推动我国城乡科学发展的有效行动。

 

(三)技术成就

      自成立以来,蕾奥秉持“行动规划”,成功完成了超过1500项各类规划设计咨询项目(截至2017年底),所服务的甲方覆盖了国内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和地区,所服务的地区既包括天津滨海新区、西咸新区、天府新区、贵安新区等国家级新区,也包括了前海、横琴、平潭、南沙、滨海新区等试验区。

      蕾奥同时走出国门,服务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土木等知名的特大型工程综合服务商以及碧桂园等大型开发商,在尼加拉瓜、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塞拉利昂、老挝、乌克兰、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开展相关的规划设计工作,在“一带一路”的规划服务中处于领先地位。

      截至2017年底,蕾奥所编制的项目已经获得9项国家级奖项,47项省优奖项及若干市优奖项,居民营规划团队前列。

 

(四)学术研究

     蕾奥还积极投身规划建设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受邀参加包括总体规划改革、新型城镇化、城乡规划立法、综合管廊等住建部和广东省重大课题和项目研究。公司员工在全国性各类学术刊物上累积发表论文六十余篇,公司还不定期编辑印制学术交流刊物《蕾奥城市观察》。

     蕾奥还特别重视校企合作,不仅在规划设计和学术研究中和国内知名的院校进行合作,还在公司建立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

     此外,我司董事长王富海先生目前担任住建部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城市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并长期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授课。蕾奥骨干也在中国城市学会的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设计、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131 本科 城市规划,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