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5: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一、公司简介

华能海南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区域分公司之一,目前管理七家基层企业,分别为华能海口电厂、华能东方电厂、华能海南电力检修分公司、华能南山电厂、华能海南清洁能源分公司(含水电、风电、光伏等)、华能洋浦热电公司(筹建中,一期工程2台460MW燃气热电厂)、华能海南实业公司。公司总装机容量为2678.5MW,年发电量占海南电网统调电量的43%,是海南电网的主力发电企业。

华能海南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人才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和优化配置。近年来,华能海南公司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充实到所属各基层单位,为华能海南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华能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的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本科为二本及以上校本部,不含独立学院),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专业对口。

(三)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00分及以上,熟练计算机应用。

(四)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在校主修专业为以下专业:

(一)能源与动力工程;

(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热工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

(四)化学及环境工程;

(五)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太阳能)。

四、应聘办法

(一)报名: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华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系统(http://)”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应聘纸质材料(包括简历、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通过EMS邮寄至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二)身份证号为简历的唯一标识;手机号码是通知考试的主要方式,请提供准确的手机号码并保持畅通;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恕不退还。

(三)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11号华能海南大厦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彭女士(收);邮编:570311。

联系人:彭女士,电话:0898-32989406。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所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毕业生的考试和录用资格:

1. 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虚报在校成绩的;

2. 蓄意修改所学专业名称,与毕业证书专业名称不一致的;

3. 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