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明程电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5: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明程电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孔雀人才、海归博士团队、国内外顶尖技术专家联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特种电机系统设计、研发、制造及技术解决方案的新型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主要产品面向高速压缩机、风机、水泵、以及大载荷电动无人机、机器人、新能源电驱动等新兴工业领域。目前公司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储备了近百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充分涵盖了材料、工艺、器件、系统设计等各方面,大部分核心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明程自主开发的产品中。针对电机行业现有痛点,公司自主研发并整合多项专利技术,对行业内在用的传统电机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换代,实现电机装备的高效、可靠、安全、节能、轻量化与小型化。

 

二、公司特色:

针对各行业电机的不同特点,明程公司引领科技创新,颠覆现有技术路线,电机产品形成了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的技术特色,释放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完美卓越的产品并为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全面电驱动解决方案。明程公司秉承中国制造与中国创造的理念,将打造国际的一流品牌,走科技制胜之路,驱动世界,驱动未来,开辟中国点击制造行业的新纪元。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销售经理销售工程师6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机工程师5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明程招聘热线:0755-89364100/15692081007

联系人:张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3133861074@

明程官网: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清风大道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