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00:20:2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全球化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美的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2个战略业务单位,同时为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95%)。

自2015年至今,美的连续三年维持穆迪A3/标普A-/惠誉A-的投资级别评级,评级展望均为稳定。2017年,美的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450位。

美的2017年上半年营收1249.6亿,净利润达到115.5亿。在全球拥有数亿计的用户、及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并拥有约13万名员工。美的是一家于深圳证劵交易所上市、现代公司治理的企业(),其多元化的股份结构显示,近20%股份为国际机构投资者所持有。

 

二、招聘岗位

类别一:研发技术类

岗位方向:材料研究;EMC;电磁仿真;材料仿真;流体力学;固体力学仿真;流体力学仿真;半导体;电机控制;电机研究;热力学;振动噪音;用户研究;图像识别;计算机大数据;产品企划;电机开发;电控开发;;性能开发;燃气开发;结构开发;模具开发;包装设计;可靠性设计;工业设计;食品保鲜。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及制造;锻压;模具;机电一体化;电机;化工及防腐技术;塑料与高分子;包装工程;金属材料及焊接技术;暖通;流体机械;制冷;热能工程;城市燃气工程;车辆工程;工程机械;空气动力学;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工程;信息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磁微波);自动控制等;食品类相关专业。

类别二:计算机类

岗位方向:嵌入式开发;前端开发;后台开发;数据挖掘;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应用工程师;数据分析。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统计学;应用数学等。

类别三:制造技术类

岗位方向:产品技术工艺;材料工艺;IE\精益设计;产品测试;质量工程师。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类别四:内销类

岗位方向:品牌传播;国内营销策划;销售业务;客户服务;等。

需求专业:品牌与新媒体要求新闻传播类;技术支持要求理工类,其余岗位不限专业。

类别五:外销类

岗位方向:海外营销策划;英语海外销售业务;海外技术支持;品牌管理等。

需求专业:理工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类别六:财务金融类

岗位方向:财务管理;销售财务

需求专业:财务金融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类别七:供应链物流类

岗位方向: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核价管理。

需求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类;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类别八:管理类

岗位方向:人力资源;行政;营运管理;法务。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语言类;心理学;工商管理;法务类等相关专业。

类别九:电商运营

岗位方向: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

需求专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物流管理、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网申时间:728日起即可网申,81日正式启动

网申地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