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永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9 15:15: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永安投资简介

浙江永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第一大自营交易商OSTC合资成立,招募热爱交易的应届毕业生,为其提供进入金融衍生品交易领域的入门机会,使其逐步成长为全球顶尖的交易人才。详情请见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永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永安期货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期货)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840,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牢固占据浙江省第一,是国内唯一连续十八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详情请见:

 

OSTC简介

OSTC是欧洲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自营交易业务,在英国与欧洲的12个国家建立14个交易公司,交易员超过420名。详情请见: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欢迎非金融、非经济类毕业生。

2. 具有较强的数理心算能力、数字记忆能力、反映能力。(通过第一轮测试)

3. 获得院级、校级以上奖学金的毕业生优先。

4. 参加公司举办的模拟交易比赛权益排名前20参赛者优先。

5. 全球交易的工作时间:16:00-01:00。

 

薪资福利待遇

1. 基本月薪:进入实盘交易后¥4500RMB-¥14500RMB(税前)阶段性递增。

2. 入职一年后=基本工资+忠诚奖金+30%以上账户权益分成奖金。

3. 周末双休,入职后可享有14天英国、美国公共假日及8天年休假。

4. 公司每年为Top10%交易员提供前往英国及欧洲其他交易公司的交流机会。

 

工作地点

中国杭州

 

简历投递

联系电话:0571-86980515;

简历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请注明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名称(邮箱投递将优先处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全球交易员 12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