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8: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北京天融信公司(简称天融信)1995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导企业,天融信人凭借着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融天下英才、筑可信网络”的人才理念,成功打造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品牌TOPSEC。

业务: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云服务。

实力:为神舟十一号和天宫二号对接的信息安保网络提供主线防护工作;助力航天信息安全,保障长征七号成功发射;圆满完成G20杭州峰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团队:天融信员工80%以上是技术和研发人员,并设有阿尔法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安全技术研究院。其中阿尔法实验室多次被国家有关单位评为漏洞报送突出贡献单位。

服务:天融信拥有完备的安全服务体系和国内权威的安全服务资质,遍布于全国各地超过800名网络安全服务人员,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在线及现场服务。

用户:天融信连续多年营收与利润高速增长,累计出货量超过400,000套,在线运行产品超过200,000套,行业客户覆盖超过100,000家,遍布政府、军队、金融、电信、教育、医疗、能源、交通、制造等行业。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总需求数

研发类

Linux C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算法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安全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Windows研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云平台开发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云平台测试工程师、产品推广经理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密码学、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学、通信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武汉 、成都、深圳

500

博士后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密码学、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学、通信工程等专业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国内或国外新近获得博士学位

北京

技术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安全服务工程师、驻场服务工程师、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密码学、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学、通信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及全国分支机构

营销类

销售经理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及全国分支机构

职能类

人力资源专员、销售助理、视觉设计师、会计

计算机、人力资源、设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传帮带导师制、业务技能培训、知识共享平台、外部学习机会、岗位晋升通道;

3.由一线互联网背景、网络安全技术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产品技术团队;

4.落户指标、工作居住证、八险一金、年终奖、餐补、交补、年假、病假、体检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5.简单愉快的工作氛围,最前端科技的学习培训机会,Topsec带你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录用→实习→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将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向通过录用评价的候选人发放offer,在实习期结束后,于2019年7月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

(1)   登录网申地址投递简历:http://

(2)   关注“天融信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校园招聘板块投递简历

(3)   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haopin@

招聘电话:(010)82776215/6169/6217/6299/6270/6198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4层

天融信2019校园招聘QQ群:905855014

 

扫码加入

(加群时备注: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毕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