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央某机关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说明

发布时间:2022-10-24 18:40:5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中央机关公务员队伍,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在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招录计划中设置部分职位,接收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报名职位及条件

报名考生在满足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02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各学习阶段均为全日制教育)。此次招考设置若干个职位,招录专业涵盖文学和新闻传播类、经济政治类、理工类、法学类、国际关系类等20余个专业。具体信息可向所在高校学生就业指导部门咨询 

、招录程序

1. 考生提前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写、打印、签名、张贴免冠证件照(要求为蓝底或白底,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由院系(或院系党委)盖章

2. 考生提交《报名登记表》纸质原件(请自行留存复印件)同时发送以下材料电子版至邮箱wxbgbj@cac.gov.cn(邮件标题及文件名格式均为“姓名+学校+职位一/二/三/四”):

①《报名登记表》Word文件);

《考生信息表》(规定格式Excel文件,附件2);

本人证件照(使用附件中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

3. 线下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对于未通过筛选进入笔试阶段的考生,我们将在11月1日前通知本人已报名且未接到通知即视为报名通过

4. 考生根据所在考区(省、区、市)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缴费。

5. 考生领取准考证,按时参加国考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6. 我单位根据笔试成绩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按程序组织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注意事项

1. 考生在报名及后续阶段提供的有关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并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

2. 考生不得同时报考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其他职位(包括选调生及其他单位职位)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提取码为5cl3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考生信息表》

附件3:照片处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