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2:00| 点击量: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中心)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和授权的、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第三方综合性汽车检测及技术服务机构,获得国家认监委、工信部、交通部、生态环境部等对于汽车检测机构的全部资质授权:

Ø   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

Ø    国家级汽车试验场

Ø  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

Ø    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

Ø    国家燃料电池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

Ø    国家授权的《公告》车辆产品检测机构

Ø    国家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机构

Ø     国家指定的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机构

Ø    国家指定的新生产机动车噪声和排放污染检测机构

Ø    国家指定的缺陷汽车产品检测和实验机构

Ø    国家认可的汽车产品检查中心

Ø    汽车专用仪器和汽车检测线的校准实验室

Ø    汽车产品认证检测机构和科研成果技术鉴定试验机构

自1重点年建设起,历经36年的发展积累,达安中心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的行业地位。当前,达安中心占地近6000亩,拥有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军用车、智能网联汽车、综合试验6大汽车试验场地和18个专业领域研究方向试验室,拥有高温、高寒、高原三大试验基地,具备涵盖所有车型全系列试验的道路和路况,形成了高集中度、前瞻性、专业化的测试能力,检测范围涵盖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全系列,具备246类、1185项标准的检测能力。

当前,达安中心已形成“四个中心”(试验开发验证中心、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襄阳达安检查中心)的业务形态。立足襄阳、武汉,达安中心在国内构建了8个分(子)公司、工作部以及日本、韩国2个海外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服务格局。

助力汽车强国梦想实现,达安中心以提升试验技术能力、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拓展检测认证业务为核心,始终致力于打造倍受信赖的汽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服务机构,业务范围遍布海内外1500余家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与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认证主管部门和认证机构展开合作。

面对汽车产品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达安中心加快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检测技术研究和积累。2021年1月29日,达安中心正式获批筹建“国家燃料电池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当前已形成全面的新能源(含氢燃料)汽车测试技术能力,可开展所有法规项目检测,建成覆盖电堆、燃料电池系统以及燃料电池整车等完整的试验能力体系,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氢燃料及新能源汽车碰撞试验室,具备国内唯一具备加氢能力的汽车试验场,日均加氢240余公斤,当前氢燃料电池汽车测试行驶里程累计已达250万公里,是国内唯一开展3000小时级别燃料电池系统与电堆耐久性的研发试验测试机构。

作为最早建成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机构之一,达安中心完成了现有园区的智能化网联化改造,是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定的“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现已形成完善的整车ADAS测试以及自动驾驶试验测试能力,并依托测试场地平台、测试验证平台、系统服务平台,为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级、系统部件级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测试技术服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二、人才招聘

1、招聘岗位:智能网联类、新能源类、整车类、系统部件类、其他类

2、招聘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化学类、材料类、机械类、车辆类、交通运输与物流类、力学类、声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营销类

3、基本要求:

Ø  2022年应届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Ø  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四、六级成绩合格

Ø  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品学兼优

Ø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Ø  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Ø  在校期间参加过大学生方程式赛、智能小车赛同学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襄阳市人才补贴

3、360度关怀:午餐补贴、通讯补贴、降温取暖补贴、节日慰问金、年度体检

 

四、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1、招聘流程:网申-网络测评-线上/线下面试-OFFER 发放

2、网申地址:http:// style="line-height:150%">(面试前一天通知面试人员和具体时间、地点)

 

五、校招行程

1、空中宣讲会

时间:9月17日18:30

观看地址: http:// style="line-height:150%"> 

2、线下宣讲会

站点

宣讲院校

进校时间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9月中下旬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9月中下旬


重庆

重庆大学

9月中下旬


长春

吉林大学

9月中下旬



长沙

湖南大学

9月中下旬


西安

长安大学

9月中下旬


威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10月上中旬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

10月中旬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10月中旬


 

更多招聘信息咨询:xusi@,   0710-3391330

 

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