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核华纬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9: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建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世界500强中核集团下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华兴”)的控股子公司/分公司。前身是为满足仪征化纤建设需要而组建的仪征化纤公司设计院、仪征化纤公司基建办公室。2006年,公司通过股权变更加入中核华兴,更名为江苏中核华纬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入驻南京,并于2017年正式更名为中核华纬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覆盖领域广泛,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甲级、轻纺行业(化纤原料工程、化纤工程)甲级、轻纺行业(纺织工程)乙级、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工程设计资质,以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化工石油、市政公用)甲级、测绘甲级等十多项资质,并取得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轻工、纺织、建筑、PPP咨询)。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核建设计、化工化纤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智慧设计、EPC工程总承包、智能建造、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SPV管理、测绘、软件研发等多版块、多行业、多领域、多模式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拥有从产业策划、立项、可研、规划、设计、项目管理、采购、施工到开车全流程的工程建设经验及能力,先后承接了600多个国内外大中型工业和民用项目,并荣获多个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公司实施行业领域有限多元化发展与工程领域专业化经营的发展策略,通过内外部资源整合与智能化、数字化技术赋能,逐步创新发展模式,形成以规划设计为龙头、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为载体、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企业综合生态,努力发展成为“为客户提供工程领域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二、招聘对象

2022或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能力优秀、综合素质强、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及有文体特长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岗位

共4大类、18种岗位虚位以待:

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工程设计

(南京)

建筑设计

建筑学专业(五年制)

本/硕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硕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本/硕

给排水设计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硕

暖通设计

暖通设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硕

智能化设计

建筑电气、楼宇智能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硕

工艺设计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硕

仪表设计

自控、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本/硕

道路设计

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公路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道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硕

景观设计

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本/硕

软件研发

(南京)

信息技术-Java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硕

信息技术-前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硕

信息技术-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硕

信息技术-产品经理

计算机、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硕

工程技术与管理(华东区域等)

土建施工技术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本科

安装施工技术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含电气及其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给排水工程、水利、环保、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等相关专业

本科

职能类

(南京)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硕士

文秘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

硕士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专场招聘→线上/线下面试→offer发放→签约

 

五、薪酬福利体系

(一)市场化薪酬

1、工资奖金: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效益奖励、专项奖励、科技奖励……

2、津贴补贴:执业补贴、就餐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过节补贴……

3、专项人才补贴:面向重点/211院校、双一流专业优秀毕业生,提供3年专项补贴。月度补贴标准:重点院校1000元*学制,211院校/双一流专业700元*学制。重点院校硕士年薪最高可达19w+。

(二)多元化福利

1、八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院保险、意外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人文关怀:带薪年假、互助基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

 

六、人才培养发展体系

央企广阔的发展平台,有温度有情怀的人文环境,分层分级的立体化培训体系。

新员工入职培训、“师带徒”培养、“纵向畅通、横向互通”的双晋升职业发展通道……

 

七、网申地址 

http:// style="text-align:left;"> 

八、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79号

李女士025-87796935;张先生025-87796271

 

 

设计宏伟蓝图 谱写美妙乐章 绘制精彩人生

加入我们 精彩人生 等你开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结构设计 5 硕士 结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