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3: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岳麓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梦不设限 心诺不凡——

Sinocare三诺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Ø 招聘对象

2022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从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Ø 招聘岗位

 

Ø 网申途径

a. PC端:登录,点击应聘入口即刻网申

b. 移动端:关注【三诺生物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应聘入口】即刻网申

Tips:快速找到身边的“三诺人”或者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通过内推码投递的简历,可享简历优先筛选哦~!

 

Ø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笔试(仅部分岗位需笔试,网申后请留意邮箱)——面试(9月中旬起)——offer(9月下旬陆续开始)——签订三方(10月中旬陆续开始)

 

Ø 空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21年9月16日 晚上19:00

空宣入口:

移动端:关注【三诺生物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空中宣讲】

PC端:登录,点击【宣讲会】—【空中宣讲】

 

Ø 公司简介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及以数智化建立糖尿病等慢病全病程管理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三诺健康、PTS、Trividia Health Inc、三诺香港、三诺健恒糖尿病医院等35家子公司。2002年创立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于2016年收购美国Trividia Health Inc.和美国PTS两家公司,成为糖尿病监测和检测领域的领先企业。

 在中国超过50%的糖尿病自我监测人群使用三诺的产品,三诺已成为中国血糖监测产品行业的领导企业,是中国零售市场第一的血糖仪制造商;全球拥有5个研发基地,6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4000人,海外分公司近800人。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血糖、血脂、尿酸、血酮等便携式检测产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免疫荧光分析仪、便携式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仪等慢病相关指标POCT检测系统;以及慢病全病程管理及防治的全方位关爱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构建“硬件+软件+服务”模式,提供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打造慢病管理生态系统。

 三诺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快乐工作、健康成长的平台,“接纳你的独特、相信你的能力、激发你的潜能、重用超群的你”是三诺对于人才的承诺,希望人才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有温度、有品质、有方向的成长。

因消费者信任及坚持为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三诺生物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优秀雇主奖”、2020年获得“优选雇主奖”、2021年获得“中国人力资源杰出贡献奖”。

 

Ø BOSS直聘——”Super Eagle”超鹰计划!

”Super Eagle”超鹰计划是在全球高校中选拔高潜毕业生,只要你在某一专业/能力达到“王者段位”,你就是【SE超鹰计划】最佳候选人!!通过BOSS一对一面试,你可以获得以下装备:

l 享Special offer,媲美一线城市薪酬

l 优秀人才成长基金

l 长沙首套房首付无息贷款

l 进入高潜校招培养计划,顶级导师大咖助你高速成长,3-5年迅速成为三诺中层管理者,或领域资深专家

 

Ø 其他福利

l 五险一金等保障福利

l 生活福利:健康营养的餐饮、便利的班车服务、设施齐全的宿舍、优美怡人的工作环境、惬意安静的学习书吧、活力十足的健身房、羽毛球馆、篮球场、瑜伽室等休闲场所

l 员工关怀:生日福利、年节礼包、兴趣班、团建项目、家庭日运动会、诺宝贝托管关爱中心等

……更多惊喜都在等你哦!

 

Ø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谷苑路265号 

联系电话:0731-89935500/5840   

公司官网:               

问题咨询:campus@

QQ交流群:根据意向岗位选择加入相应QQ群

 雇主价值主张:

接纳你的独特

相信你的能力

激发你的潜能

   重用超群的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系统研发岗 5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