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1 13:09: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始创于1950年,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物制品产、学、研、销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主要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之一。武汉生物所肩负着国民健康所需生物制品(包括疫苗、治疗制品和诊断试剂)的生产、研发和供应的重任,在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生产供应的11个品种中承担了5个,拥有生产批准文号60个,主要上市产品8种,年产能2.6亿剂以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附条件上市,年产量可达1亿剂次。

二、招聘岗位:设施设备运维人员(50人)

三、工作内容

负责设施设备运维工作,如公用工程设备、分包装设备、生物反应器、隔离器、罐类等关键设备的运行、维保和定期巡查。

四、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亦可),40岁以内,机械工程、制冷、暖通、电气、自动化等工程类相关专业;如非相关专业,必须有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勤勉尽责,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工作业绩突出。熟悉业务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较强的生物安全意识。

5.重视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及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抗压能力。

6.身心健康,身体和心理状况符合行业要求。

7.具有低压电工、制冷工、焊工、车工等各类专业技能证书者优先录取。

五、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综合薪资6000-7000元/月+绩效奖1000元(视工作表现而定),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薪资按90%发放

2、上班时间8:40-16:00 周末双休,有加班另算薪资,全年13薪。

3、包午餐、加班餐、班车接送、提供住宿、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2.新员工培养体系

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师带徒”、质量大讲堂、“英语说”培训等,建设学习型组织,助力员工成长和发展。

3.文体活动

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徒步、知识/技能竞赛、户外素质拓展和各项公益活动等。

面试安排

1.先发简历,统一安排面试104041375@

2.联系电话:18571598357/13419578769  联系人:程巧园

3.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黄金工业园1号 /金港汽车工业园(根据科室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