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格鲁伯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4: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

格鲁伯实验学校简介:

武汉格鲁伯学校是一所十五年全日制学校,包括格鲁伯幼儿园、格鲁伯小学、格鲁伯剑桥高中、林待秋梧桐湖学校、格鲁伯书院。以“用世界经典文化培育杰出人才”为宗旨,以人类历史上创造的优秀人文、艺术、科学文化影响学生,引导他们尊重和理解人类多元文化,培养学生的自我意识、普世价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目标,以服务社会,增加世界文化的多元性为使命。

学校开设各类课程达到40多个门类300余种,立足中国自然人文文化,遵循和重视“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成年养德”的优秀人格养成教育规律,在尊重家庭教育理念的基础上,通过家校合作,培养孩子通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的学习,实现高素质成才。学校现有4个校区,学生1800多人,教职工300余名。

学校高度重视构建富有品德才华的教师与学生间的平等和谐、鼓舞人心的师生关系。

欢迎您加盟格鲁伯幼儿园、格鲁伯小学、格鲁伯剑桥高中、林待秋梧桐湖学校、格鲁伯书院,和我们共创面向未来的中国优秀教育。

学校官网:http://

 

热招教师职位:

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初中数学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政治教师、初/高中英语教师、初/高中历史教师、初/高中生物教师、初/高中地理教师

 

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儿童,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2、教育思想开阔,认同格鲁伯倡导的教育文化,能准确把握教育方向;

 

3、乐于学习、稳重踏实、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爱心;

 

4、普通话标准,口头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6、能恰当把握学生的学习特点,并制订相应的教学安排,因材施教。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教师年薪7-30万,享受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3、学校提供舒适方便的教师公寓;

4、教职工子女就读享有入学优惠;

5、交通补贴、员工体检、教职工食堂、生日节假日福利;

6、根据学校教学和发展需要,提供有针对性培训;

7、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规范的职称评定与晋升体系。

 

联系方式:

小学部王老师:15927031629(微信同号)

中学部张老师:15927008566(微信同号)

其他岗位骆老师:18062734287(微信同号)

 

工作地点:

主校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汽车电子产业园茅店山西路

鄂州梧桐湖校区:鄂州市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林待秋梧桐湖中学

 

简历投递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