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6-09 22:45: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羊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十分期待  届时有你

    ——欢迎报名参加611所第十届大学生开放日

 

面向对象:高校理工类专业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8日-20日(暂定)

报名方式:

      请于7月18日前登陆,选择”2021年开放日活动“投递简历。

活动人数:100人左右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请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2、提供免费食宿,给于交通补贴

      3、活动时间及日程安排以最终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28-85509469 汪老师

                   028-85509470 井老师

单位介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简称611所),始终坚持以为我军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为己任,致力于飞行器设计和航空航天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是我国现代化歼击机、无人机设计研究的重要基地。
    自1970年成立以来,研究所始终致力于中国先进战斗机、无人机的研发与航空航天高技术研究,建立了满足先进飞行器研发需要的完整专业体系,拥有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协同设计平台以及各种试验设施,在飞行器总体与气动布局、结构设计与分析、系统综合、航空电子综合、飞行控制、虚拟仿真等领域具有突出能力。
    研究所成功研制了歼7-C/D飞机、歼-10系列飞机、枭龙系列飞机、歼-20飞机、翼龙无人机等一系列先进战斗机和无人机,圆满完成了多项国家重大型号研制任务和一大批航空航天关键技术预研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质量奖等奖项。
    主要需求专业:飞行器设计、空气动力学、固体力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火控、导航制导与控制、自动控制、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机械电子工程。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21年开放日报名 100 硕士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软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电气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统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工程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产业经济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 主要需求专业:飞行器设计、空气动力学、固体力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火控、导航制导与控制、自动控制、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机械电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