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9 17:54: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2022“寻梦”环游之旅

中证信用暑期实习生招募开始啦

——让我们一起定义信用科技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证信用)旗下拥有中证征信、中证鹏元、中证信用云、中证科技、中证融担、证信资本、证信资管、中证保理8家一级控股子公司及2家参股公司,并在北京设立1家分公司。

现诚邀行业精英和青年才俊加盟, 与我们一起定义信用科技的未来!

 

序号

岗位

目标专业

数量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金融业务岗

经济、金融、财务、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若干

硕士及以上

北京、深圳

 

2

应用研发岗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深圳、上海、武汉

 

3

数据分析岗

数学、统计、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若干

硕士及以上

深圳、上海

 
 

4

风控岗

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

若干

硕士及以上

深圳

 

 

【招聘对象】

1、2022届应届毕业生;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成绩优异;

3、有较好的学习敏锐度、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流程安排

1、报名时间:6月30日前;

2、面试测评:6月底-7月初;

3、实习offer发放:7月;

4、实习报到:7-8月;

5、2022届校园招聘提前批Offer发放:实习结束两周内。

 

三、您将获得

1、丰厚的实习补贴,妥妥的福利保障

2、全方位培训赋能,导师大咖闪不停

3、多彩社团促成长,特色发展添活力

 

四、网申入口:

PC端登陆网站:,点击“实习生招聘”了解详情

 

五、公司简介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hina Securities Credit Investment Co., Ltd.,简称:中证信用,CSCI)是一家全国性的综合信用服务机构,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由东吴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安信证券、人保集团、恒生电子及前海金控等35家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互联网公司及政府投资平台等共同出资,实收资本45.86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在深圳前海,总部办公地位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

中证信用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打造服务于信用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基础设施,以信用增进为基点,通过科技手段和专业化服务,为机构客户提供包括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增进、信用资产交易管理在内的全信用价值链服务。围绕金融交易各方的信用服务需求,在有效化解信用风险的同时,帮助机构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

公司秉承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业精神,奉行市场化、专业化原则,提倡“共创•共担•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和合伙人文化,并营造简单、透明、协同、高效的工作氛围,为有追求、有思想、有专长、有实战能力的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六、更多信息

公司官网:

微信公众号:cscizp

咨询邮箱: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