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谱度众合(武汉)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9: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谱度众合(武汉)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光谷生物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B5栋,是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重点孵化的科技企业

公司是一家由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团队创办的企业。公司以质谱技术为核心,从事:(1)蛋白质组学科技服务;(2)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公司蛋白质组学平台由样本制备、质谱检测、数据分析三大子平台构成,每一子平台均由蛋白质组学方向扎根多年的资深博士领衔,充分保证了蛋白质组学科技服务各个环节的技术专业性、质量稳定性、速度高效性。

公司共申请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0项。目前,公司已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并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包括:(1)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2)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优秀企业;(3)2018年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公司用于蛋白质组学科技服务的主要设备为:Thermo公司的Orbitrap Exploris 480Orbitrap Eclipse TribridQ Exactive HF-XQ Exactive PlusLTQ Orbitrap Elite,SCIEX公司的TripleTOF 5600 plus,以及Bruker公司的timsTOF Pro。7台质谱仪皆为高端型号,具备高分辨率、高灵敏度、高扫描速度等特性。

在已建成的蛋白质组学平台上,公司开展了以下科技服务:(1)胶内蛋白质鉴定;(2)溶液内蛋白质鉴定;(3)基于Label-free的定量蛋白质组学分析;(4)基于TMT/iTRAQ的定量蛋白质组学分析;(5)基于Dimethyl的定量蛋白质组学分析;(6)基于SILAC的定量蛋白质组学分析;(7)基于DIA/SWATH的定量蛋白质组学分析;(8)基于PRM的靶向蛋白质定量分析;(9)蛋白质磷酸化位点鉴定和定量分析;(10)蛋白相互作用组学分析。

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各大科研院所,其中代表性客户包括: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儿童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等。

招聘联系人:康女士     15802735946(微信同号)  QQ:23114925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医学专员 3 硕士 临床检验,口腔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临床检验诊断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口腔临床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卫生检验与检疫
销售专员 2 本科 市场营销
生信工程师 2 本科 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
实验工程师 2 本科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药学
市场专员 1 本科 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