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南山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1: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深圳市南山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系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为辖区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研究领域涵盖区域发展战略、城市规划、国土(海洋)业务等领域。为更好地履行职责,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诚邀众英才加盟。

一、职位名称:行政助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者不限);

2.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公文格式和写作,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说服能力;思路清晰做事有条理,熟悉规划国土方面业务者优先;

3.有一定PPT制作功底,熟练掌握PPT排版技巧,能根据文字材料及业务要求,设计制作主题鲜明、逻辑清晰、主次分明、视觉呈现专业优美的PPT作品,具有制作汇报PPT经验者优先;

4.1-2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不限),具有相关行政、党务、工会工作经历优先;

5.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语言表达、协调能力强,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岗位职责】

协助承担文字材料撰写、PPT制作或档案整理、政务联系等工作。

【用工方式】

正式聘用或劳务派遣,薪酬面议。

【招聘流程】

1、请将个人简历、业绩材料、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投递到邮箱:nsuplrrc@

2、应聘者简历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专业+毕业学校+工作年限,请按此要求命名简历。

3、经审查合格者,将通知参加招聘考核,择优录用。

--------------------------------------------------------------------------------------------

联系人:杨工

电话:0755-26978736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行政助理 1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