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莱恩精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5:03|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莱恩精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材料、铝制品深加工等多领域经营的规模化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有:高性能高强度铝合金行型材、攀高类产品等。市场履盖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典、日本等国家,是《国家梯具标准GB/T27685》的主编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江苏省登高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高强度工业用铝合金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二、招聘需求:
平面设计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设计学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能熟练使用平面设计专业软件,具有基本的美术功底及良好的构思能力,且能够很好的把握视觉色彩,对于色彩敏感,富于创新,思维活跃,有网店美工经验的优先录取,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品牌策划师:2人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多媒体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根据公司要求,策划相关活动,并撰写策划方案;独立完成各项文案及相关文字工作和对外宣传资料的撰写;国内市场信息收集,数据整理分析负责,企业文化的传播工作,优秀的应届生也可。
IE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工业工程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系列软件,AutoCAD等) 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模具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熟悉自动化设备模具设计开发,熟悉模具的结构原理及标准,精通冲裁模、拉伸模、连续模等设计与制造工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人事行政: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有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机械设计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机械设计专业,熟悉软件,具有非标设备设计经验2年以上,有独立完成可设备项目2个以上,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设备自动化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熟悉自动化设备电气知识和结构原理会robot,XY-table参数调控生产线自动化设备故障排除 定期保养生产线自动化设备操作,维修,点检等表单制作,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环保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评估,化学分析检测 涉及过环评申报、排污许可或其他环保技术文件编制等相关经验优先; 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踏实细心、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如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采购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经济与贸易类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设备、原料、五金、包装等采购及成本分析相关经验优先需配合出差,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储备干部:3人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法务: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法学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法学类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产品结构设计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从事产品结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精通图纸,能熟练使用软件,内、外销产品开发、结构设计,为客户提供可行性技术咨询服务及建议,优秀的应届生也可。
绘图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机电、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能看懂图纸,会使用CAD PRO-E等一些绘图软件 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品质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男女不限熟练办公软件,负责客户端质量方面的客诉处理,能够熟练使用各种检测工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工业设计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工业工程类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 有手绘基础,具有美术素描、人机工程、色彩搭配等能力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工业、产品设计专业 工具类相关产品设计经验优先考虑,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会计: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财政学
详细描述:岗位要求:会计学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敏菊
三、联系方式:18013110893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茅蓬路109号
邮箱:y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