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4:26|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江苏吴中实业(600200)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核心产业集团,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两家药品生产企业,分别是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和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凯生物制药厂。苏州制药厂主要生产原料药、现代中药和化学药为主,中凯生物制药厂主要生产生物制品。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大力推进“全员、全品种、全覆盖”的销售模式。
二、招聘需求:
学术推广专员:3人
学历:本科
专业:药学、临床药学、临床医学
详细描述:有很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公众表达能力。
QC: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药学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熟悉相关仪器操作流程
生产管培生:11人
学历:本科
专业:药学药学、药物制剂 、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临床药学、中药制药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积极主动,沟通协调能力好,有亲和力,有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SFE专员:1人
学历:本科
专业:统计、数学、财会
详细描述: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分析研究员:6人
学历:研究生
专业:药学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熟悉各类分析仪器,踏实肯干
维修工程师:6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械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有创新意识、善于分析判断、做事严谨细致、动手能力强,有论文、专利、比赛获奖、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销售助理:1人
学历:本科
专业:统计
详细描述:熟悉办公软件
安全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
专业: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积极主动,有分析能力、风险意识和协调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性格坚韧。
人力资源专员:1人
学历:本科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详细描述:熟悉人力资源相关流程,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QA: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药学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责任心强,有很强的原则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菊红、缪新红

三、联系方式:0512-66981888-1867,0512-65685510

地址:东方大道988号江苏吴中大厦1806室、吴中区东吴南路2-1号

邮箱:chenj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