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3:37|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系台湾远东集团于2005年大陆苏州投资创办独资公司,传承母公司65年的专业纺织技术经验,秉持远东集团一贯的“诚、勤、朴、慎、创新”的立业精神。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不断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实现了从聚酯切片、纺丝、捻纱、织布到浸胶的垂直统一管理。主要生产增黏聚酯切片、涤纶工业长丝、锦纶66工业丝、帘子布及工业用橡胶骨架材等产品。
二、招聘需求:
开发技术员:4人
学历:本科
专业:化学、材料高分子
详细描述:1、化学或高分子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负责橡胶相关的分析、测试 4、公司开发和内部橡胶的开发取样 5、工业布或帘子布与橡胶的各种实验
Web开发:4人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
详细描述: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Java C#编程语言; 3. 熟悉JavaScript、VUE2.0/3.0; 4. 熟悉使用SQL语言; 5. 有良好的技术文档撰写习惯,规范的代码编写习惯; 6.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业务专员:2人
学历:本科
专业:国贸、市场营销、英语
详细描述:1、已有客户关系的维护; 2、负责国内市场的开发; 3、对产品的规格、质量、交期等都能给客户及时的答复; 4、生产过程的跟踪、验货; 5、负责售后追踪及业务开发。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国贸、英语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 3、英语6级
储备干部:4人
学历:本科
专业:纺织、化学、高分子材料
详细描述:1、负责日常管理工作,下属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 2、负责组织生产,安全检查、环保、生产等管理制度的拟定、检查、监督、控制及执行; 3、负责实施产品进度、生产方法和流程; 4、与其他部门协作,在一定数量、质量和成本要求下提高生产效率; 岗位要求: 1、纺织、化工、材料、机电、工业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制程工艺技术员:4人
学历:本科
专业:化学、高分子、纺织
详细描述:1、生产过程中异常的处理以及改纺追踪。 2、打样、样品送测及追踪,试验报告整理。 3、根据客户要求调整产品强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高分子材料、纺织工程、化学工程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机械技术员:3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
详细描述:1、机械设备维修、保养 2、机电设备安装、调试 3、设备养护,周保养、月保养,紧急维修 任职要求: 1、从事设备维修保养相关工作经验 2、吃苦耐劳、思维活跃 3、机电专业
厂务技术员:4人
学历:本科
专业:暖通专业
详细描述:1.公用设备(空调、空压、水处理设备等)维修、保养; 2.公用设备耗材及维修之备品的统计、请购追踪、验收等; 3.公用设施的巡视、抄表; 4.公用设备维修保养之推进及设备异常处理、紧急加班维修; 5遵守并推进公司人事规章制度及ISO、SHE规定之执行; 6.工程施工进度计划的制订及追踪,施工要求及质量确认,完工工程的验收; 7.能源数据收集整理、每月提案提报等,主管交待其它事项。 任职要求: 1.机电、机械、制冷、环境或暖通相关专业2.吃苦耐劳
仪电技术员:3人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
详细描述:1、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能看懂电气原理图,有电路基础知识 3、生产设备电气系统的维护、安装、调试 4、了解PLC、变频器调试、选型 5、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 6、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7、学习能力较强
联系人:詹超
三、联系方式:65951888-1178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1688号
邮箱:h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