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市新广益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0:57|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市新广益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各类功能性高分子薄膜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消费电子、汽车、医疗、民生、等领域,占据行业较大市场份额;并先后与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同时公司不断拓展市场及产品布局,其中5G LCP高频薄膜及声学薄膜项目预计近期实现完工投产,届时公司核心竞争力将显著提高。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合作共赢!
二、招聘需求:
财务助理:2人
学历:本科
专业:财务管理或会计学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财务管理或会计学相关专业; 2.熟悉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财务会计等知识; 3.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应届生亦可。
研发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高分子材料或化学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本科或以上学历; 2.高分子材料或化学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 5.应届生亦可。
设备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电、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本科学历; 2.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非标设备的维保及升级改造有一定认识。 3.学习能力强,团队意识高,能吃苦耐劳; 4.应届生亦可;
销售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化工
详细描述:1.本科或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或化工专业; 3.市场敏锐度高,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 4.应届生亦可。
储备干部:5人
学历:本科
专业: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专业要求:机电、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财务、英语、化学、高分子材料等专业。 2.发展方向:1、销售工程师;2.研发工程师;3.财务;4.设备工程师 3.任职要求: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团队意识高。 4.应届生亦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钰勋
三、联系方式:0512-889重点55-8016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曹丰路289号
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