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园林营造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7:35|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园林产业集团坐落于苏州,源于苏州园林的工匠精神,是“苏州园林营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目前已逐步发展为一家锐意创新的榕树生态圈企业,广泛涉足于文旅投资、城市建设、产业资本三大领域,在全国大量落地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全国园林行业盈利能力位列第八。
二、招聘需求:
工程内业:5人
学历:本科
专业:工程类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投标资料统一整合收集;2、负责证书的保管与借阅管理;3、负责部门内勤工作; 任职要求:应届生,细心,有条理
投资助理:5人
学历:本科
专业:法学类,哲学类
详细描述:1、男性,法学类、哲学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有驾照,有驾驶经验;3、能够适应连续出差,出差频率基本2周/月,出差地为北京、深圳。
行政助理:5人
学历:本科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公司日常行政工作; 2.接待,负责配合领导跟行程,来宾参观项目时作简单的项目介绍,以及酒店开会时做好相应的会务服务。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接受必要情况下的加班,服务意识强。
投资拓展助理:5人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经济学
详细描述: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学相关专业。 2、优秀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3、形象气质佳,细致严谨。 岗位职责: 1、研究分析各类投资项目(包括PPP、EPC等商业模式)的盈利模式、发展方向和投资趋势,并定期形成报告,交主管领导参考; 2、协助主管领导进行项目的策划、运作、公关、协调、项目前期招标等相关工作; 3、与公司行政部门配合做好重点客户的考察工作; 4、建立及维护项目拓展档案;
投标助理:5人
学历:本科
专业:工程类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收集、整理、研究国家及地方行业政策和招投标规则,配合落实企业省/市备案资格工作,并建立信息档案; 2、负责招标公告、招标信息、投标活动中各投标单位信息、与投标活动有关的其他信息的收集及筛选; 3、负责购买投标工程招标文件,办理投标资格预审、投标公证等手续; 4、加当地公开市场的发标、答疑、开标会议,并办理决标后的有关事务; 5、负责投标保证金的缴纳、退回工作; 6、开标时,及时记录各投标单位报价、优惠条件、质保期、最快交货期等唱标内容,并建立有效的投标数据库;编写投标总结分析,对每项投标结果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并制定相应的对策方案; 7、建立健全各种投招标资料台帐,按时完成上级要求的各种统计报表工作,并建立投标资料档案。 任职要求: 1、有较强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 2、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管培生:10人
学历:本科
专业:管理类、法学类、财会类、工程类、风景园林设计类
详细描述: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管理类、法学类、财会类、工程类、风景园林设计类相关专业;2、形象佳;3、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4、高度责任性、事业新强,有敬业精神
风控专员:5人
学历:本科
专业:法学
详细描述:任职资格: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以上学历, 2、法学、法律类专业毕业;具备法律执业资格证优先; 3、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果断处理复杂案件;高度责任心、事业心强、勤勉度高、细致度高、坚韧坚强、虚心接受,有敬业精神。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商务洽谈,起草、修改有关法律文书; 2、参与公司经营决策、规章制度、协议合同的法律审查; 3、参与或负责公司合规管理、风险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并提供法律咨询、培训赋能等法律支持; 4、参与公司上市筹备,协助对接中介机构的法务工作; 5、负责跟踪国内法律、法规的修订和变化,定期收集、整理、研究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并组织相关培训; 6、协助负责处理公司各类诉讼、仲裁和纠纷等涉诉涉法事务。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助理:5人
学历:本科
专业:会计类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协助主办会计开展工作,做好会计业务,搞好会计核算和分析。 2、依据法律、法规进行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拒绝办理违反财经制度的业务,拒绝不合理支出。 3、按时记账,结账、报账,定期核对现金、银行存款、盘点物资,做到账务、账账、账证、账表、账款“五相符”。 4、认真核对收支单据,凡未按规定审批的单据,一律不得入账。 5、积极配合和支持理财小组的活动,及时做好理财准备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财务资料。 6、加强原始凭证审核、编制好记账凭证,及时登记各类账簿。 7、认真做好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8、及时办理、保管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财务档案资料。 9、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类专业本科学历,或优秀实习生亦可。 2、对财税政策、法规有一定了解。 3、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宇翔
三、联系方式:17768097785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培源路1号软件大厦5号楼5楼
邮箱:23106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