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中有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6:44|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有信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产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软硬件集成、定制、开发与工程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浙江大学的控制工程技术和中国药科大学的工艺研发经验为依托,公司聚集了一批拥有自控编程、软件开发、工艺研究、生产管理等各方面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公司以“以质为根、以德兴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为宗旨,通过专业技术和不懈努力,为客户的持续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招聘需求:
自控软件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内容: 1、过程控制自动化编程; 2、项目工艺流程编写; 3、药品GMP法规的执行;
信息化软件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内容: 1、采用java等语言进行信息化软件编程; 2、数据库设计、现场程序调试; 3、药品GMP法规的执行; 工作特性:工作点在项目现场需要适应出差 工作特性:工作点在项目现场需要适应出差
预备项目经理: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内容: 1、项目现场管理; 2、项目整体深化设计; 3、项目整体资源统筹; 工作特性:工作点在项目现场需要适应出差。
电气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内容: 1、过程控制自动化项目全流程实施; 2、涉及项目管理流程,测控传感器的应用; 3、自动化控制系统使用; 工作特性:工作点在项目现场需要适应出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珍
三、联系方式:18351253345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龙山南路18号 太湖科技产业园
邮箱:zhan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