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4:09|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苏州,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应用产品、光伏配件、光伏仪器、金属制造、精密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集团以诚信、创新、乐业、平 和、共赢为核心价值, 以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准,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
二、招聘需求: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通信或电子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或电子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MCU软件开发经验,熟悉C,C++,有独立项目经验。 2.熟悉常用机器人控制。 3.熟悉基本的硬件原理和电路,能够熟练进行电路调试。 4.熟悉freertos,uccos或其他操作系统。 5.有STM32和飞思卡尔单片机产品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6.参与项目需求分析,搭建移动机器人产品软件系统框架。 7.负责移动机器人产品软件代码实现,参与调试产品并上市。 8.测试产品并对产品进行故障排除和改善。 9.能够对自己和他人的代码进行模块测试或者再次开发。 10.有Linux操作系统和ROS经验,AGV、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开发经验者优先。
电子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通信专业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硬件设计经验,具备一定的软件基础,熟悉电路图制作与软件开发; 2.负责电子硬件方案设计(含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PCB Layout);硬件调试和测试工作(含外购件成品测试与优化); 3.负责公司产品嵌入式系统的测试部分编程; 4.负责整机电子部分的EMC设计及整改; 5.总结设计过程中的问题,优化电子设计规范; 6.工作认真负责,逻辑能力强,有系统分析问题的能力;AGV、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开发经验者优先;
标准化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
专业: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具有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交流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3.熟悉标准化组织工作流程,企业标准制订、修订的原则和程序。 4.较全面地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理论知识;了解计量和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知识,并能应用标准化法律、法规。 5.负责搜集、整理和分析国际、国内人工智能技术标准,制定公司标准化工作战略。 6.负责制订、修订产品企业标准并推动落实、以及各类标准的维护及更新。 7.负责新产品设计开发过程技术资料的标准化审查、开发阶段标准化点检、监督。 8.负责企业产品标准的备案工作,根据公司标准化需求,向标准化组织进行标准提案并撰写标准草案,撰写白皮书、技术报告等文件,推动公司技术转化为国际、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标准。 9.跟踪研究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发展,辅助研发部门在重点方向开展创新研究。 10.负责标准必要专利工作,协助知识产权部门完成公司标准必要专利的维权和许可等工作。 11.具有在国际、国内标准化组织工作经验者,熟悉人工智能领域,有AGV、扫地机器人行业经验者优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机器视觉):1人
学历:本科
专业:模式识别、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模式识别、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Linux平台项目开发经验,熟悉C/C++、Python等编程语言,能够完成算法的设计、编码和验证工作; 2.掌握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熟悉openCV或Matlab图像处理库; 熟悉模式识别常用算法,掌握TensorFlow、Pytorch等任意1种深度学习算法框架,在如下一个或多个相关方向有过深入研究:图像特征提取、目标检测及定位、目标跟踪及识别、场景分割等; 3.有较强的外文献检索能力,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文献代码实现及移植能力者优先; 4.负责公司产品的机器视觉开发和移植工作;负责机器人智能算法的研究和开发; 5.负责图像识别、机器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在室内机器人场景中的应用开发; 6.随时跟踪机器人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及趋势,及时引进并应用于机器人产品; 7.按公司技术文档规范,撰写必要的开发、测试文档;解决产品在测试、生产和应用过程中机器视觉相关的问题; 8.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沟通、协作和学习能力,能适应加班, 有AGV、扫地机器人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应届生:1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 3.熟练掌握NXP,Freescale,STM32等MCU编程开发,熟悉FreeRTOS优先考虑。 4.熟练掌握UART,I2C,CAN等接口开发与调试。 5.负责现有MCU项目的开发与维护; 6.负责通信协议与接口的开发与维护。 7.负责算法与工程项目的对接与联调。 8.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结构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械专业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3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一种及以上三维 CAD 软件(如 SolidWorks ProE Catia 等); 2.熟悉产品开发流程,并有机电产品开发经验; 3.熟练掌握机械结构设计,机构设计传动设计,注塑、机加工、钣金等料件的加工工艺; 4.负责机器人产品机械系统设计及改进;产品方案、结构设计,机构结构、传动设计等; 5.负责产品方案验证,样机验证,根据验证情况优化设计; 6.负责指导、 培训助理工程师; 研发文档编写和设计图纸归档管理; 7.实施产品结构测试方案设计,测试数据分析,资料保持归档等; 8.主导模具评审,跟踪模具制造;参与产品所需的新技术开发、分析和验证; 9.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和学习能力,能适应加班; 10.有高压清洗机、 AGV 、吸尘器 和扫地机器人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屈云梅
三、联系方式:66572916
地址:苏州吴中区子胥路636号
邮箱:cash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