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0:32|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伟创电气是专注于工业智能装备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信奉“驱动无止境”的经营理念,持续在自动化控制与电气驱动领域创新与突破,产品主要服务于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节能低碳、清洁能源等多个应用行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年销售收入的10%,已获证书的各类专利共计110余项。
二、招聘需求:
结构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包装工程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前期结构设计评估,制定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 2、参与公司产品结构有关的需求分析和整机结构相关评审; 3、负责整机结构设计,输出2D&3D图档,完成产品设计及项目开发所需文件; 4、分析产品设计和生产风险,跟踪和处理模具、成型、表面处理及组装等生产问题; 5、验证产品设计,跟踪产品测试,并分析测试结果,优化产品结构; 6、跟踪样机试制、进行生产支持,解决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结构相关问题; 7、负责BOM制作,及结构物料申请、变更等相关流程处理; 8、负责相关辅料的设计,如包材,线材,标签等。 任职要求: 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2、会使用办公软件及画图软件; 3、了解工控产品设计所用材料的特性,知道各种材料加工工艺; 4、了解EMC设计要求、电气设计规范,各种线材及包材等工艺标准; 5、了解钣金、塑胶、压铸,型材、包材、线材等设计; 6、具有优秀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7、思维敏捷,乐于钻研,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Layout工程师:6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变频器,伺服,电力电子变流类产品原理图进行印制板设计; 2、负责与PCB生产部门针对制成问题交流、解决; 3、负责与PCBA生产部门针对制成过程问题交流、解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院校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勤奋认真,好学上进,善于团队合作; 3、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工作原理; 4、熟悉印制板生产工艺、流程相关知识。
器件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变频器,伺服,电力电子变流类产品中各类物料承认,选型指导; 2、变频器,伺服,电力电子变流类产品中各类物料技术及发展方向研究; 3、变频器,伺服,电力电子变流类产品中各类物料失效分析。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院校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勤奋认真,好学上进,善于团队合作; 3、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工作原理; 4、熟悉印制板生产工艺、流程相关知识。
软件工程师:10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控制工程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等产品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 2、负责项目需求分析、规格书编订、软件编码、调试和维护等工作; 3、主要研发方向:高低压变频、伺服驱动、同步电机及电动汽车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院校2021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善于分析解决问题,做事认真专注;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做事严谨且有条理。
仿真工程师:10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热能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前期结构或热或电磁设计评估,制定合理的相关的设计方案; 2、完成结构或热或电磁设计仿真,并输出仿真分析报告; 3、结合系统及结构,综合考虑工艺、可靠性等制定最合理的设计方案; 4、负责产品结构或热或电磁的测试验证,改善相关设计; 5、制定结构或热或电磁设计准则与规范; 6、积极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2021届 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机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对工程常用的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传热学、电磁学等学科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 3、熟练掌握结构仿真、热仿真、电磁仿真的仿真设计流程; 4、会使用各种仿真软件; 5、接受过结构或热或电磁仿真分析等培训学习,能阅读理解专业技术资料; 6、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理解能力及学习能力,有责任心,工作细致、认真。
硬件工程师:10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控制工程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变频器,伺服,电力电子变流类产品硬件方案设计; 2、负责电路板原理图、PCB设计以及电路仿真和分析; 3、编写项目文档、质量记录以及其他有关文档,并协助完成相关产品认证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院校2021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自我驱动力强,刻苦钻研,对于技术工作有强烈的意愿; 3、有扎实的模拟、数字电路基础,熟练掌握电路理论和电子等半导体器件的使用。
中试工程师:7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PCBA的测试、软件测试、型式试验、可靠性测试以及行业相关认证工作; 2、根据产品规格书和行业标准,提出测试方案,撰写测试规范、报告和标准化文档; 3、搭建并维护测试平台,制作测试相关所需工装,并持续优化; 4、针对生产过程中及应用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验证,提出改善建议。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院校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基础知识,了解常用电子元器件的特性,熟悉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原理,了解变频器、伺服相关工作原理; 3、了解工业自动化产品,会使用PLC,HMI者优先; 4、具备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做事踏实认真,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性格开朗; 5、有责任心,善于学习,有较好的执行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安静
三、联系方式:18136179830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淞葭路1000号
邮箱:liua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