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天一信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39:51|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天一信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环保监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6300万元,总部坐落于中国经济强市——苏州市,是先进的环境承载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国内总量监控系统建设的开创者之一、是国内过程工况监控系统建设的开创者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环境监测、环境总量监管、环境监察辅助执法、环境服务。天一信德下辖1家全资子公司(河北)、5家分公司(青岛、青海、天津、江阴、淮南)。
二、招聘需求:
软件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软件类专业
详细描述: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擅长C#、,数据库基础知识扎实; 3、了解软件开发流程及设计模式,有.net项目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从事.NET平台、数据库相关软件及WEB开发工作;2.负责功能模块编码实现和单元测试、系统间接口的开发及测试;3.参与公司业务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工作、撰写相关技术文档;4.总结和编写相关的开发文档及技术文档。

销售工程师:10人
学历:本科
专业:环境工程、化学、生物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详细描述:1、环境工程、化学、生物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销售岗位极具兴趣; 2、性格外向,擅于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1. 按照公司年度销售指标,开展销售以及市场活动,确保完成指标。2. 结合公司销售规划及公司产品方向主动拜访客户、参与产品宣传活动,开拓市场、开发客户。3. 收集、分析、总结行业情报、市场信息、竞争趋势和行业政策等。4.识别、发掘销售线索和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初步技术解决方案。5.通过销售活动和个人行为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定期和潜在客户以及老客户互动,提高客户满意度6.客户招待及日常差旅及售后服务时,充分考虑公司成本及投资回报率,合理开展销售活动。7.有过环保类销售经验、有环保类人脉的优先


管理人员储备:5人
学历:本科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专业不限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轮岗学习
硬件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类
详细描述: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独立开发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积极主动,肯钻研,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单片机、ARM平台的硬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和生产调试工作;

2.负责硬件详细设计及实现,包含原理设计、PCB layout、硬件调试;

3.负责编写硬件文档,包括设计文档、调试文档、产品技术说明书;

4.配合软件工程师进行功能调试;

5.负责STM32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设计;

6.负责处理和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7.根据需求开发相应电子产品,负责设计电路原理图、绘制PCB图,并进行系统调试


技术支持: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环境工程类
详细描述:1、环境工程、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销售意识和学习能力,擅长编写招投标方案、项目计划书等。

岗位职责:1、项目现场勘查、出具勘察报告;2、编写项目计划书、项目方案、项目预算;3、分析、编制招投标材料;4、客户技术交流,编制交流材料;5、建立客户关系,解决客户的技术难题;6、竞品分析;7、市场信息收集、分析。

  


运维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气、机电、自动化、机械、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电气、机电、自动化、机械、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动手能力强,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善于沟通交流。

主要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项目的仪器仪表定期巡检、保养、维护、校准和维修工作;2、负责及时解决产品异常问题;3、完成各在线仪器数据的记录与整理,完成运维过程中的各项技术档案的整理与归纳工作;4、根据业务需要负责完成现场技术交流及技术支持工作;5、根据业务需要配合完成产品的平台搭建和调试,完成工程验收和培训,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产品正常投用和稳定运行。


项目工程师:10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电类
详细描述:1、电气、自动化、机械、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动手能力强,为人正直,待人诚恳,善于沟通交流

岗位职责:1、参与环保监测系统的设备和系统施工安装,主要包括成套设备安装、调试,弱电、控制系统的线缆铺等工作;2、参与工程施工组织、管理、协调等工作;3、参与工程技术交底、预算、工程量计算、需求计划、进场计划、施工计划等工作;4、参与对工程项目进度、安全、人员、材料、质量、现场施工等方面进行全过程管理;5、参与工程项目验收等方面的协调工作。


需求分析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软件类
详细描述: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软件工程、了解系统架构; 3、熟悉UI/UE设计的过程、方法或工具,具有交互体验设计技能; 4、熟练使用Office、Visio、Axure、PS、Rose等分析设计工具,良好的文档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1、 搜集与定义业务目标、业务规则、业务流程,将获得的需求清晰、准确的形成“业务需求”和“用户需求”,并完成与客户的确认过程;2、 编写“需求规格说明书”,以专业知识协助产品、产品组件、接口的需求开发;3、 收集行业信息,发展趋向,研究用户行为习惯,进行新业务软件的需求分析;基于产品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进行用户培训;4、 针对设计、开发、测试人员进行业务和需求方面的培训并提供内部咨询;5、 参与产品上线前的测试工作,项目应用的部署,配合编写验收资料;6、 编写产品宣传材料,支持售前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萌
三、联系方式:0512-66366018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长江路98号57幢13层
邮箱:x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