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氢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33:00|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氢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和氢能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研发引领世界的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技术并已应用于电动物流车、电动大巴车、移动充电站和通信基站等,开创了电动车移动充电的新模式,有效解决电动物流车、电动大巴等的续航问题。公司将在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及氢能源发展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大胆创新,为全人类提供环保节能的科技新产品,实现“绿色能源 绿色地球”的企业宗旨.
二、招聘需求:
化学工程师1:2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力学、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参与甲醇重整燃料电池系统中的部件(重整器和换热器)的热和结构强度分析以及流固耦合分析 2、 负责高温电堆(HT-PEM)的设计开发过程中的机构密封仿真,与设计工程师、CFD仿真工程师配合完成堆密封方案制定,密封结构设计、密封材料选型等。 3、 参与系统和零部件的试验工作,对模型进行验证以及对模型优化
PLC工程师:1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力学、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参与甲醇重整燃料电池重整器的设计开发工作,负责重整器相关的流动、换热、以及化学反应过程的仿真 2、 参与燃料电池系统高温电堆(HT-PEM)的设计开发工作,负责电堆内外部流体流动及分配、换热以及电堆整体电化学性能仿真 3、 与设计工程师、FEA结构仿真工程师配合完成堆密封方案制定,密封结构设计、密封材料选型等。 4、 负责燃料电池系统中其它换热部件及管道内的流动及换热等仿真。 5、 参与系统和零部件的试验工作,对模型进行验证以及对模型优化 7、 撰写仿真分析报告。
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详细描述:1、参与公司燃料电池甲醇重整制氢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包括从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产品结构方案布置,概念设计,详细设计,样机试验验证整个过程 2、负责系统关键零部件(燃料计量系统、换热器、催化燃烧器、微反应器)的参数确认和选型、以及和外协件供应商的技术沟通 3、建立CAD模型,输出相关模型和图纸、产品明细表及有关技术文档,
重整器设计开发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详细描述:1、参与公司燃料电池甲醇重整制氢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包括从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产品结构方案布置,概念设计,详细设计,样机试验验证整个过程 2、负责系统关键零部件(燃料计量系统、换热器、催化燃烧器、微反应器)的参数确认和选型、以及和外协件供应商的技术沟通 3、建立CAD模型,输出相关模型和图纸、产品明细表及有关技术文档, 3、配合试验部门进行样机的组装及相关试验验证 4、配合生产部门,实现产品的工艺过程,指导产品小批量试生产 5、分析产品在试验和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6、其它相关日常技术管理工作
电控硬件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负责燃料电池系统电控单元硬件总体方案原理图及PCB板设计; 2.负责与供应商联系,进行电子元器件选型; 3.负责逻辑电路、CAN总线接口、传感器信号采集设计、电磁阀驱动设计等。 4.负责编写各种文档和标准化资料; 5.负责控制器硬件电路调试,测试维护和优化。
硬件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电子、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根据设计需求独立完成总体方案、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PCB制作、样机调试,并对设计质量负责; 2.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硬件适配,负责硬件问题的调试,分析,解决; 3. 完成控制系统硬件平台调试,并结合调试数据进行硬件优化; 4. 对系统控制环路有详细了解,解决分析控制系统问题。
化学工程师2:2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纳米材料,催化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重整制氢,催化燃烧以及一氧化碳去除的催化剂测试和选择; 2. 反应器方面的设计和工作条件优化; 3. 协助研团队进行相关项目申报以及专利申请工作;
燃料电池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电化学,物理化学,新能源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熟悉电化学测试方法,对燃料电池电堆设计有所涉及,以及优化系统性能; 2. 协助研发项目制定和安排实验计划和报告; 3. 协助研团队进行相关项目申报以及专利申请工作。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及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根据需求完成软件的设计、编码和测试; 2. 产品样机调试和测试; 3. 协助硬件工程师实施对硬件线路的设计验证; 4. 产品技术文档编写,工厂技术支持及后续代码维护; 5. 完成部门经理交给的其它任务;
电控软件工程师:1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负责燃料电池汽车增程器的功能模块控制策略开发 2、负责控制软件构架及程序的编写及调试 3、配合硬件工程师进行燃料电池增程器控制器硬件设计开发 4、负责燃料电池增程器控制器与电池及车辆之间通讯。
燃料电池工艺开发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电、车辆、动力机械、材料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负责公司燃料电池系统中重整反应器和电堆的工艺设计 2、负责燃料电池电堆密封方案制定,密封结构设计、密封材料选型和供应商管理 3、参与燃料电池系统组装工艺制定和成本控制 4、负责燃料电池系统(重整器和电堆)装配与封装作业指导等工艺过程文档编写
微通道反应器设计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车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参与公司燃料电池甲醇重整制氢系统中微反应器的结构设计和开发 2.建立CAD模型,输出相关模型和图纸、产品明细表及有关技术文档, 3.配合仿真工程师,完成产品结构计算并优化改进设计 4.配合试验部门进行样机的组装及相关试验验证 5.配合生产部门,实现产品的工艺过程,指导产品小批量试生产 6.分析产品在试验和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试验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详细描述:1. 参与甲醇重整燃料电池系统及零部件的试验台的开发工作。 2、参与系统零部件微反应器、换热器、催化燃烧器的试验工作。 4、按照主管下达的产品试验任务计划完成试验任务,记录并处理数据,完成试验报告。 5、做好试验室设备仪器的日常维护。
FEA高级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力学、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参与甲醇重整燃料电池系统中的部件(重整器和换热器)的热和结构强度分析以及流固耦合分析 2、 负责高温电堆(HT-PEM)的设计开发过程中的机构密封仿真,与设计工程师、CFD仿真工程师配合完成堆密封方案制定,密封结构设计、密封材料选型等。 3、 参与系统和零部件的试验工作,对模型进行验证以及对模型优化 4、 撰写仿真分析报告。
CFD高级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械类、力学、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参与甲醇重整燃料电池重整器的设计开发工作,负责重整器相关的流动、换热、以及化学反应过程的仿真 2、 参与燃料电池系统高温电堆(HT-PEM)的设计开发工作,负责电堆内外部流体流动及分配、换热以及电堆整体电化学性能仿真 3、 与设计工程师、FEA结构仿真工程师配合完成堆密封方案制定,密封结构设计、密封材料选型等。 4、 负责燃料电池系统中其它换热部件及管道内的流动及换热等仿真。 5、 参与系统和零部件的试验工作,对模型进行验证以及对模型优化 6、 撰写仿真分析报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汪琴
三、联系方式:18256267781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北官渡路38号4栋
邮箱: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