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雅祺钣金精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31:04|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雅祺精密钣金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中国园林之城,人间天堂--苏州。于2017年0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年产值接近1亿元人民币,且处于稳步上升阶段,前景无限,公司设备投资接近3000万元人民币,于2019年新增一条长200米的大型喷涂线,目前是一家集大型钣金加工与喷涂加工的公司。
二、招聘需求:

软件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软件工程
详细描述:1.根据客户的要求对于仓储系统的中WCS、WMS系统的开发; 2.协助市场销售部门进行前期的客户沟通; 3.协助市场销售人员进行系统的报价; 4.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的软件开发等。
机械设计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详细描述:1、机械设备的设计,包括结构设计、部件选型、设计图纸输出; 2、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方案设计,出零件图和装配图 ; 3、参与产品的试制、调试、转产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事宜。

C++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软件工程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工业自动化、电气、计算机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精通C、C++或C#语言, 多线程、多进程、内存共享、网络通信编程技术;

3、熟练使用Halcon、visionpro、Labview、VisionMaster中的任意一款视觉处理软件;

4、能适应中短期出差和工厂办公环境,能进行独立驻厂调试工作;

5、独立完成过工业自动化项目开发和现场实施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气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详细描述:1.根据项目设计要求,参与电气控制方案设计; 2.根据方案编制、调试PLC程序; 3.负责项目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说明书编写; 4.负责项目的测试或试运行,参与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 5.负责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销售专员: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市场营销、财务

详细描述:1、负责订单的交期确定,发货交付等执行跟踪;2、负责老客户的沟通及维护,随时处理客户问题;3、负责新老客户账款回收跟踪;4、项目发票和开票登记、项目相关合同归档及管理5、处理与各部门的资料数据往来及对接事务处理;6、负责客户满意度调查的执行跟踪归档;7、负责制作标书,参与投标;8、负责对项目数据进行管理和分析工作;

调试工程师:10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详细描述:1.具备电工技能技术,机械安装技能;2.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能适应短期出差;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紧急问题处理能力。


三、联系方式:13771735063
联系人:马瑶
三、联系方式:0512-66247199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荡湖路228号
邮箱:156351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