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达梦数据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26:49|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总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公司)成立于 2000 年,现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EC)旗下企业,创始团队及技术骨干均来自于国内顶尖高校,创始人为国内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达梦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达梦公司先后在武汉、上海、成都、苏州等地设立了研发基地,在北京、广州、成都、苏州等地成立了分子公司。
二、招聘需求:
研发工程师:10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产品需求分析、方案的研究与制定 2.产品新功能的设计与开发; 3.参与公司重大技术方案讨论、项目申请与合作; 4.产品文档的编写与修改; 5.为公司其他部门或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6.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2.精通以下至少一门语言或技能:c/c++、GO、Java等,能熟练使用vs系列或eclipse中至少一种开发工具; 3.能熟练使用以下至少一个数据库:达梦数据库系列,SQL SERVER系列,ORACLE系列,DB2系列,SYBASE系列,MYSQL系列,POSTGRESQL系列; 4.熟练操作LINUX系统,有linux环境系统编程经验优先; 5.熟悉SQL语句,熟悉以下至少一种数据库接口的编程:ODBC、JDBC、PHP、.NET DATA PROVIDER等; 6.熟练编写多线程程序,熟悉各种操作系统线程调度、IO、文件系统等基本特点及调用方法,程序结构良好;
技术支持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响应客户售后服务请求,包括电话、QQ、BBS、EMAIL; 2、为公司合同用户/试点用户提供远程售后或现场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定期回访、bug处理、系统优化、数据库升级、应用系统捆绑移植; 3、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协助测试、开发资源一起解决用户现场需求/问题; 4、收集用户反馈意见,对产品提出改进建议提高达梦产品用户满意度; 5、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任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2、熟悉 Linux,熟练 shell 编程,熟悉 C/GO/Python/Java 的其中一种或多种语言; 3、熟悉主流java/go/php开发框架; 4、熟悉主流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的安装和使用; 5、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具备追求卓越的精神; 6、具备国产数据库开发、测试、服务经验优先。
测试工程师:10人
学历:本科学历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库产品测试的全流程,包括参与需求分析、设计评审,制定测试计划,设计和执行测试用例; 2、负责数据库产品的不同软硬件环境兼容性验证、性能分析等工作; 3、设计、构建和落地自动化测试平台; 4、改进性能测试的工具、方法,提升公司性能标准化测试程度,推动性能测试常态化; 5、保证被测系统的质量,并通过测试流程和方法创新,努力提升研发的质量和效率; 6、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2、熟悉 Linux,熟练 shell 编程,熟悉 C/GO/Python/Java 的其中一种或多种语言,参与过相关技术改进和工具开发工作; 3、熟悉主流数据库产品的使用和调优; 4、熟悉测试流程和规范,学习掌握软件测试方法和常用测试工具; 5、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具备追求卓越的精神; 6、具备自动化测试工具平台开发经验、国产数据库开发/测试经验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新
三、联系方式:18930648027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街道吴中大道1421号越旺智慧谷B区B2栋16楼
邮箱:fuxin@